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捐款享美食

捐款享美食

林美秀現身與憨兒一起旋轉幸福的無限可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2-10 19:30   更新日期: 2013-12-10 23:55   天眼日報記者 吳思儒 / 本報訊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思儒/本報訊報導】

耶誕將至,藝人林美秀特別化身聖誕老公公,與致力公益的居食屋和民一起推動心智障礙者工作培力計劃的募款活動!單筆捐款滿999元或每月捐款150元(持續一年),即可獲得和民300元現金抵用券一張。美秀姐陪同憨兒造訪餐廳,一起唱歌、做飯糰,也一同寫下心願折成紙飛機翱翔天際,更搭上夢寐以求的摩天輪,一起旋轉幸福的無限可能!

喜憨兒基金會成立十九年來,秉持著「給他魚吃,不如教他釣魚,更要將他帶到有魚的地方」,因此基金會於台北、新竹、高雄設立28間庇護餐廳及庇護工場,由專業人員規劃職能輔導與專業課程,並持續推動職務再設計。且視憨兒個別需求進行輔具及訓練場域的環境改善,建立有系統的訓練流程,培養憨兒自立更生的能力,也開始社會服務的嶄新里程碑。

期許能成為「收集最多感謝的企業集團」的台灣和民看到了基金會的努力,特別與美麗華百樂園一同發起「和夢想起飛,民歡喜兒樂」募款活動,並在12/10舉辦活動開跑記者會,邀請充滿正面能量的藝人林美秀到場支持並勉勵憨兒。喜憨兒基金會胡玉芳表示:「由於身心障礙的限制,讓許多憨兒即使已屆就業年齡,卻仍都無法進入競爭型的工作職場,需要更多朋友一起支持,給他們滿滿的關懷與溫暖,弱勢的憨兒就有力量,成為具有生命價值的人。」

活動中,台灣和民董事長島田裕之率先響應捐款,更邀請社會大眾與和民一起幫助憨兒們得到更好的照顧。原本有懼高症的林美秀,為了實現憨兒搭乘摩天輪的夢想,特別親切的與憨兒同樂。美秀姐說:「喜憨兒單純的心與可愛的笑容讓人感動幸福,希望以後有更多機會能到烘焙坊裡與憨兒見面,也邀請大家一起響應喜憨兒工作培力計劃,好心有好報,幫助心智障礙者克服難關!」

即日起至103110日,於活動期間,以『活動捐款授權書』單筆捐款滿999元或每月捐款150元(持續一年),即可獲得和民300元現金抵用券一張,前500名捐款朋友再送獨家授權「im Mark 馬克冷氣毯」乙個,捐款全數投入心智障礙者工作培力計劃,收據可抵稅,溫暖幸福好美味,與和民一起以行動支持憨兒的努力。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