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花蓮縣林國華原住民動態攝影展

花蓮縣林國華原住民動態攝影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06 19:22   更新日期: 2009-08-06 19:23   天眼日報記者 買木森 / 花蓮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買木森/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林國華原住民動態攝影展

攝影達人林國華在吉安鄉戶政事務所閱覽室舉行個人原住民動態攝影展,昨日辦理開幕茶會,縣長謝深山特別前往觀賞,共展出45幅精彩攝影作品,表現原住民各部落豐年祭活動精彩畫面,謝縣長特別推薦給喜愛原住民文化及攝影的親鄉好朋友,踴躍前來觀賞。

開幕茶會來賓包括縣長謝深山、縣議員曾玉霞、笛布斯顗賚、縣府民政處長陳政宏、吉安鄉長田智宣、吉安鄉戶政事務所主任陳聰明等人都到場欣賞並對其攝影作品讚不絕口。

謝縣長表示,林國華先生是他花蓮高工的學長,他不僅具有攝影專長,以前更是田徑高手;他自從台電退休後,每年的部落豐年祭都看得到他拍攝活動的身影,不分大小部落也不分遠近,只要有原住民活動的地方就看得到他的身影,真令人敬佩。透過攝影展表現原住民文化的力與美,謝縣長也邀請他將歷年來的攝影作品能在原住民文化館展出,讓更多喜愛原住民文化的鄉親可觀賞他的更多精彩作品。

本身也是阿美族原住民的林國華表示,他非常喜愛自己族人的傳統文化,希望藉由攝影讓文化得以傳承,也讓更多人能了解原住民文化的美,他非常感謝田鄉長的支持及陳主任提供良好的展場,讓他的攝影作品能順利展出。

陳主任表示,林國華先生的攝影展自即日起至8月31日止在吉安鄉戶政事務所閱覽室展出,歡迎喜愛攝影及原住民文化的朋友,踴躍前往觀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