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新竹市領航員志願服務協會102年度田野親子嘉年華會活動

新竹市領航員志願服務協會102年度田野親子嘉年華會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2-15 13:47   更新日期: 2013-12-15 13:47   天眼日報記者 許曉萱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曉萱/新竹市報導】

新竹市領航員志願服務協會『102年度田野親子嘉年華會』活動今(15)日因雨改於市立南寮國小舉行,市長許明財與上百名腦性麻痺、智能障礙家庭親子同歡,他感佩領航員志願服務協會24年如一日,透過每年大伙相聚的時刻,交流成長心得,增進彼此情誼,今年雖然天候不佳也不減熱情,也在寒冬時節喚起大眾對弱勢朋友的關懷。

許市長向新竹地區腦性麻痺、智能障礙家庭們問候致意,感謝新竹市領航員志願服務協會彭慶隆會場為弱勢朋友所作努力,集結竹塹國際同濟會等社會資源,讓每年一次相聚的盛會,熱鬧歡愉,雖然因雨改為室內,但也讓孩子不致在外吹風受凍,且更能聚精會神於六項闖關遊戲中,親子同樂。

彭理事長說明此項動已辦理24年,每年邀請新竹地區家中有腦性麻痺、智能障礙孩子的成員共同參加,以親近自然及焢窯等類型活動,寓教於樂,增進家庭間的互動交流,激勵自我成長。而活動對象含括新竹縣市,今天一早就由巴士接運北埔、峨眉等地的參加人員來到南寮,雖然改成室內,除了焢窯外,其他節目依舊,安排國軍地區醫院量測血驗等,且中午還臨時請康樂社區發展協會媽媽廚房提供佳餚,讓大伙快樂一整天。

許市長鼓舞弱勢家庭及志工們,因有更多社會資源的參與,與公部門攜手營造更佳的福利環境,他也囑託在活動中廣為週知市府實行的社會福利工作,多參加各式活動,為生活添加色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