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市長張通榮出席「活躍樂齡ing-基隆市推動學習型城鄉暨第七屆社會教育博覽會」

市長張通榮出席「活躍樂齡ing-基隆市推動學習型城鄉暨第七屆社會教育博覽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2-15 14:03   更新日期: 2013-12-15 14:03   天眼日報記者 郭秋娥 / 基隆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郭秋娥/基隆市報導】

本市第七屆社會教育博覽會,15日上午於文化廣場與文化中心一樓大廳登場,雖下著大雨,市長張通榮及議長黃景泰與多位議員都到場共襄盛舉,張市長親自頒發感謝狀給各社教伙伴,肯定他們對社教工作支持與協助,期盼未來基隆朝「樂活海洋新城,邁向學習社會」目標向前邁進。

這場社教博覽會由原住民部落大學與過港幼兒園精彩舞蹈開場,活動除展現本市各社教機構學習成果,規畫了動態展演、靜態陳展以及活潑有趣園遊會闖關活動,呈現本市豐富多元的社教風貌。

張市長致詞指出,本市社教博覽會今年邁入第七年,年年吸引民眾踴躍參與,透過各社教機構學習成果分享,他感受到大家展現青春活力,同時對長年投入社教的志工與老師們,不受天候或空間之影響,皆秉持服務熱誠,表達由衷感恩與肯定。

張市長也感謝近年來,在各界鼎力支持下,讓本市社教工作推展,除深獲各界好評,在全國評比中亦是屢傳捷報,期盼未來基隆朝「樂活海洋新城,邁向學習社會」目標向前邁進。

教育處表示,經由七區樂齡學習中心在地經營及社大、原住民部落大學、長青學苑等跨年齡層、跨族群、跨性別學習機構多軌串接,在自然生態、保育關懷、健康樂活等面向,逐步累積豐富海洋城市與市民的學習涵養,並鼓勵家中長輩一起加入終身學習行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