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東縣政府辦理親子活動日 鄺縣長歡迎小朋友到縣府參觀

台東縣政府辦理親子活動日 鄺縣長歡迎小朋友到縣府參觀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07 17:05   更新日期: 2009-08-07 17:06   天眼日報記者 顧宇宏 / 台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顧宇宏/台東縣報導】

台東縣政府辦理親子活動日鄺縣長歡迎小朋友到縣府參觀

為增進公務人員親子間之情感,台東縣政府訂昨(6)日為「親子活動日」,提供親子同樂的機會。藉由親子日活動,引導員工子女瞭解並體會父母親平日上班情形及辛勞,計有縣政府公務人員及眷屬計一百二十人參加,鄺麗貞縣長特別歡迎所有同仁子女到縣府參觀及參與活動,希望大家在暑假將結束前把作業完成,以及幫忙爸爸媽媽做家事,縣政府就是一個大家庭,希望大家能夠玩的愉快。

親子日活動除上午認識辦公環境活動外,當日下午13時至17時假臺東縣政府大禮堂舉行「民俗童趣體驗營活動」,將有縣政府公務人員及眷屬約120人參加。

本次「民俗童趣體驗營活動」由縣政府人事處負責舉辦,內容包含有:捏麵人、畫糖人、客家擂茶、紙雕、畫扇、古早童玩等趣味的民俗活動體驗與學習。活動會場以「溫馨」、「歡樂」、「生動」為主,使參加的小來賓能藉此發揮創意與盡情的遊玩,增加親子彼此間交流之機會。

公務繁忙的鄺麗貞縣長在下午特別前往大禮堂歡迎所有員工及小朋友,縣長指出,縣府是爸爸媽媽上班的地方,他們每天工作非常辛苦,上午大家都參觀過縣政府了,也瞭解及體會父母親的上班情形與辛勞,小朋友要多鼓勵爸爸媽媽,另外,暑假也將結束了,小朋友要作完老師規定的作業,在家也要幫忙爸爸媽媽做家事。另外,颱風將來襲,也希望小朋友要幫忙爸媽先做好防颱準備。

鄺縣長也特別與每位參與的同仁及子女們合影,會場提供精緻茶點供參加者享用,小朋友們在父母的陪同下共同完成民俗童趣體驗闖關遊戲,完成並蓋滿戳章者,縣府也贈送送精美小禮物。希望藉此活動能使公務人員親子關係更加緊密,使每個家庭都能幸福和樂。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