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嘉縣人力發展所推出「管理新知講座」歡迎參加

嘉縣人力發展所推出「管理新知講座」歡迎參加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07 17:56   更新日期: 2009-08-07 17:58   天眼日報記者 黃福生 / 嘉義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福生/嘉義縣報導】

學習可創造未來的活水與能量,轉個彎,人生的風景就大不同!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將於本月27及9月1、10日推出一系列「管理新知講座」(免費,已在該所全球資訊網受理報名),為您的現在與未來創造更多精彩,歡迎民眾踴躍參與。

嘉義縣人力發展所表示,古聖先賢、現代大師,人生的智慧,不分古今中外,「管理新知講座」將教你如何以智慧來「管理」我們的人生。

首場8月27日(星期四)將邀請中山大學管理系楊碩英教授,以彼得聖吉具有前瞻性的「第五項修練」為起點,為你深入淺出的解讀學習型組織的精義。

接著9月1日(星期二)將邀請日月書院講座、三三文集創辦人馬叔禮老師,從耳熟能詳的西遊記故事中,談論如何粹取「人生智慧」這一部最難的經。

9月10日(星期三)將邀請知名作家黃明堅老師,要從老莊思想裡,教你如何自在生活?如何真正放下?如何以智慧來管理人生。

系列講座現已在嘉義縣人力發展所全球資訊網展開報名,歡迎各界及民眾踴躍參加(相關課程資訊及報名方法請逕上網http://www.chrdc.gov.tw,或洽服務專線05:3623279葉小姐查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