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花蓮縣長傅崐萁出席基督教主愛之家祈福晚會

花蓮縣長傅崐萁出席基督教主愛之家祈福晚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3-12-29 14:32   更新日期: 2013-12-29 14:32   府會記者 林櫻美 / 花蓮縣 報導  

【府會記者林櫻美/花蓮縣報導】

花蓮縣長傅崐萁昨(28)日出席基督教主愛之家祈福晚會

基督教主愛之家祈福晚會昨(28)日於中正體育場舉行,縣長傅崐萁與主愛之家的牧師、傳道、長老及教友們共同祈福,並感謝耶穌基督庇祐花蓮闔境平安、風雨不侵,現場氣氛祥和喜樂。

祈福晚會上,主愛之家的牧師、傳道引領教友們頌唱讚頌詩歌,在悠揚的樂曲聲中,眾人齊心合意低頭默禱,共同祈求耶穌基督保佑花蓮全縣安寧、四時平安,各宗教與族群間相處更為融洽,場面神聖莊嚴。

縣長傅崐萁表示,這是一個感謝的時刻,感謝在歲末年終時主愛之家的教友們以基督心迎喜年,用共同的願力祈求耶穌基督能夠保佑大家平安喜樂。他說,得蒙天佑,近年來花蓮闔境均安、風雨不侵,地方發展與環境保護等層面都逐步成長,也讓花蓮所有的鄉親在家鄉安居樂業。

傅縣長感性地說,為民服務的工作,是人生的一個過程,身為民選的首長,在花蓮地方發展的歷史長廊中,只是蒼海之一粟。他期許在為民服務的這段期間,能夠為花蓮帶來幸福與平安,帶動地方繁榮的發展,讓居住在這片鄉土的人民長年安居樂業、幸福美滿。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