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立法委員張嘉郡設立蒜農專線

立法委員張嘉郡設立蒜農專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11 12:17   更新日期: 2009-08-11 13:20   天眼日報記者 游日月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游日月/雲林縣報導】

立法委員張嘉郡於31日召開『中國蒜充斥台灣市場,影響蒜農權益座談會』,會中強烈要求農委會應儘速提供大蒜諮詢專線,避免蒜農受到不實謠言影響,而恐慌賤價拋售蒜頭。該項訴求經農糧署同意,已於本月五成立大蒜諮詢專線,專線號碼為:049-2341064,受理蒜農諮詢相關問題。

張嘉郡欣慰地表示,雲林縣是國內最大的蒜頭產地,佔全國蒜頭產量的八成以上。每年接近此時,各式各樣的蒜頭謠言滿天非飛,一下子說政府要開放大陸蒜進口,一下子又傳中國蒜頭假冒越南蒜流入,造成蒜頭價格崩跌,這些不肖蒜商,就是要讓善良農民儘速將手中的濕蒜、乾蒜以低價拋售,準備大賺黑心錢。

所以她才會要求農糧署儘速成立蒜農專線,而政府這種貼近蒜農的真正需求,願意傾聽民意,及時公布蒜農諮詢專線的作法,張嘉郡十分肯定政府照顧蒜農的決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