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1/11-1/19 「2014年臺中國際新車大展」朝馬展覽館登場

1/11-1/19 「2014年臺中國際新車大展」朝馬展覽館登場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1-10 17:52   更新日期: 2014-01-10 17:52   府會記者 李淑晴 / 台中市 報導  

【府會記者李淑晴/台中市報導】

1/11-1/19 「2014年臺中國際新車大展」朝馬展覽館登場

全球新車齊聚一堂!今年規模最大的車展「2014年臺中國際新車大展」1月11日1月19日在朝馬工商展覽中心盛大登場,各大廠牌的新車互相較勁,副市長蔡炳坤應邀出席時特別提倡節能環保的新車,也預祝馬年車輛銷售持續長紅。

今(10)日在九天民俗技藝團的磅礡鼓聲下,蔡副市長、工商時報總編輯王嶠奇,以及各大汽車品牌代表一同啟動展覽。為炒熱現場的氣氛,主辦單位還找來身材姣好的藝人「熊熊」擔任活動代言人,帶領「旺車女神」候選佳麗們展現亮麗的一面,現場鎂光燈不斷!

蔡副市長表示,去年新車市場銷售將近38萬輛,成長3.4%,是近8年來成績最亮眼的一年,希望馬年依然車輛銷售長紅。

蔡副市長與其他貴賓也參觀現場琳瑯滿目的車款,包括福特、中華三菱(Mitsubishi、e-moving)、裕隆日產(Nissan、Infiniti)、納智捷、M-Benz、BMW、Audi、Volvo、Porsche、Peugeot、Subaru、Suzuki、Ssangyong、Volkswagen、福斯商旅(VWCV)、Skoda以及Volvo等10餘個汽車品牌。

百餘輛最新上市的車款當中,蔡副市長特別留意以節能環保為特色的新車。他說,臺中市正在提倡節能環保,綠能又環保的車款會更加吸睛。

今年主辦單位也同樣舉辦「2014旺車女神」選拔活動,民眾購票即可參加投票抽獎,超值好禮包含東京來回機票、VKOOL頂級隔熱紙、頂級住宿券等大獎。

「2014年臺中國際新車大展」1月11日起至1月19日止,每天上午10時至下午6時售票參觀,身高未滿110公分之兒童、持有殘障手冊、年滿70歲以上的長者,免票入場。

此外,購票入場者皆可穫得免費飲品一瓶,每日憑票前50名民眾可獲「早鳥來店禮」贈品1份,還有「2014臺中車展FB打卡搶好康」活動,前100名至贈品處出示打卡證明,立即帶走好康禮,也就是說提早到場的觀展民眾,將可一次獲得3項好禮。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