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寒冬進補 「老」神載載!

寒冬進補 「老」神載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1-16 13:35   更新日期: 2014-01-16 13:35   天眼日報記者 林永明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林永明/高雄市報導】

天氣冷颼颼~來碗熱呼呼ㄟ燒酒雞湯!喝下去瞬時活絡筋骨、打通任督二脈,全身都暖和起來!但要請饕客們注意,食用含有酒類的食物,如果酒精揮發不完全,也都含有酒精成分,就跟喝酒沒兩樣,這時如果再騎「歐兜麥」上路,將造成用路人莫大的風險啊!

自去(102)年6月13日起只要吐氣所含酒精濃度達每公升0.15毫克,處罰鍰新台幣1萬5千元至9萬元整;達每公升0.25毫克或其他類似情形導致不能安全駕駛者,還會依據刑法公共危險罪一併移送法辦,如果酒駕肇事致人重傷或死亡者,也會加重刑度呢!

此外,年長者在晨(夜)間出門應穿著鮮明顏色的服裝,以提高駕駛人注意,如果想出門最好請同居親人接送。另外,家中年長駕駛人健康狀況,如果已不適合繼續駕駛,也建議辦理駕照保留,以防範意外事故發生並維護大眾行的安全。若有疑義可洽詢屏東監理站08-7666733分機203蔡小姐。屏東監理站關心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