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政府蘇縣長主持林內鄉簡易壘球練習場完工啟用典禮

雲林縣政府蘇縣長主持林內鄉簡易壘球練習場完工啟用典禮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12 14:38   更新日期: 2009-08-13 17:40   天眼日報記者 游日月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游日月/雲林縣報導】

林內鄉簡易壘球練習場12日舉行完工啟用典禮,由縣長蘇治芬、鄉長邱世文及雲縣棒委會主委劉建國共同開球揭幕,該座簡易球場斥資350多萬元興建,佔地面積8千平方公尺;蘇縣長表示,林內鄉境有義峰高中棒球隊,同時許多愛好壘球運動的鄉親,希望藉由球場的啟用,連結公部門、學校與社區,大家共同來努力,打造一個優質有特色的家園。

台灣壘球運動的發展已有多時,不僅是國內競技運動的重要一環,在國際間也頗負盛名、屢創佳績,林內鄉長邱世文有感於林內鄉壘球日益盛行,卻缺乏適當場地,因此鄉公所配合全國體育發展政策,向行政院體育委員會爭取補助97年「加強建設擴大內需方案─簡易壘球場興建工程」,於林內鄉重興村進興段215地號興建簡易壘球練習場地,並於98年7月22日竣工。

由於鄉內有許多愛好壘球運動的鄉親,因此鄉公所也特別於今天上午舉行隆重的啟用典禮,典禮由義峰高中棒球隊的「戰舞」揭開序幕,隨後邀請蘇縣長擔任投手,邱世文鄉長擔任捕手,棒委會主委劉建國擔任打擊者,蘇縣長正式投出第一球,象徵壘球場正式啟用。鄉長邱世文強調,在林內鄉壘球隊帶領之下,讓林內鄉民有專屬於自已的壘球練習場地,提昇運動之素質、擴大遊憩、休閒空間,發展運動休閒文化及推展全民運動風氣,以期提昇運動競技實力。

整體基地配置可分為簡易壘球場、停車場及景觀休憩設施三大分區,四周環境放眼望去心曠神怡,應用於運動休閒之途,達到休憩與運動相互結合,以發揮最大功能性。另外設置停車空間,提供到此休憩運動之民眾使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