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99元創意玩高雄 得獎名單大公開

99元創意玩高雄 得獎名單大公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13 21:21   更新日期: 2009-08-13 21:22   天眼日報記者 何才雄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何才雄/高雄市報導】

由高雄市政府新聞處所舉辦「99元創意玩高雄網路徵文活動」得獎名單出爐,邀請網友激發創意,用最有趣、超創意且經濟的方式玩遍高雄的私人行程,依據活動企劃,順利選出金、銀、銅有創意的作品,得獎者分別獲得數位相機、住宿券及旅遊券不等之獎項。

從「99元創意玩高雄」的提案中可以發現,網友們都善於運用高雄市近年來越趨完善的大眾運輸系統與公共景點,激發出花小錢玩很大的創意思維,除了網友們的無限創意之外,也可以發現在高雄有許多可供市民休閒遊憩的免費公共設施與經濟又實惠的道地美食。本次活動創意提案獎第一(金)、第二(銀)、第三名(銅)得獎者及作品名稱分別為捷運達人安西-「KRTC會恨我」、小鬼-「小鬼到此一遊」及韋薇-「超陽光取景外拍之旅」。

其中提案第一名的網友安西利用高雄捷運進出不同車站停留時限為2小時之規定,先從第一段R4-R9站出站之後,再從O5站玩到O1站,沿路可以分別欣賞到「凝聚的綠寶石」、「捷運之眼」、「飛揚雨庇」、「流水波道許願池」、「祈禱出入口」、「光之穹頂」等公共藝術。

第二名的小鬼則規劃一條需要超棒體力、超高耐力的單車行程,從淨園咖啡旁的田園步道→高雄公園→旗津→西子灣→打狗領事館,沿途享用赤肉羹麵、番薯椪、阿囉哈魯味等經濟美食。

另外,第三名網友韋薇所規劃的「超陽光取景外拍之旅」則在星光碼頭、夢時代、英國領事館及西子灣海水浴場利用好天氣外拍,所推薦的左營第二公有市場的老施肉燥飯、鐘家綠豆湯大王都是高雄老牌美食。

本次創意提案獎是依據參賽辦法中創意概念(30%)+內容詳細度(20%)+最佳人氣(20%)之比重加總後依公式計算,並依據得獎辦法抽出眼光準確獎、最佳人氣獎、幸運加油團、串聯獎等獎項。本案業於8月10日於「哈高雄」網站公佈得獎名單,主辦單位並將於中獎公佈後45天內統一以掛號或宅配寄出贈品。詳細內容請上「哈高雄」網站:http://www.hotkh.com.tw/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