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e-動名片 > 三亞保利瑰麗酒店將於2017年隆重登場

三亞保利瑰麗酒店將於2017年隆重登場

成為海棠灣非同凡響的世外桃園度假酒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1-28 00:49   更新日期: 2014-04-03 01:49   天眼日報記者 黃彥樺 / 中國地區 刊登資訊  

【天眼日報記者黃彥樺/中國地區刊登資訊】

三亞保利瑰麗酒店將於2017年隆重登場

成為海棠灣非同凡響的世外桃園度假酒店

瑰麗酒店榮獲保利地產委任,管理預計2017年開幕的三亞保利瑰麗酒店。繼北京瑰麗酒店(2014年春季)及重慶瑰麗酒店(2015年)之後,彰顯度假享受的三亞保利瑰麗酒店將成為品牌於中國境內第三家公佈的新酒店項目,為現有位於加勒比、大西洋、美國和墨西哥的酒店以及位於泰國和印尼的發展中項目,增添一位新成員。

三亞保利瑰麗酒店將被匠心設計為世外桃園度假酒店,座落於海南島南面的最新旅遊點海棠灣,環抱將於2015年啟用,酒店連同會議中心將為三亞最大的財經論壇中心。

酒店設有高速升降機,瞬間即可把賓客送至私密的大堂吧,俯瞰一覽無遺的海棠灣壯麗景色。三亞保利瑰麗酒店將佔用樓高46層大廈之其中14層,提供229間客房,面積最小的客房類型寬達65平方米(700平方尺),屬三亞區內最寬闊的酒店房間類型之一。酒店內所有客房均設有海景,當中三份之一房間露臺更設有泳池。酒店所處的整體度假項目占地面積達16公頃,並設有61棟別墅住宅。

位於13樓的無邊「天際游泳池」長達103米(337尺),讓賓客在寧靜私密的空間飽覽南中國海的環迥景致。賓客亦可於另一個連接廣闊沙灘,長達130米(426尺)游泳池暢泳。

酒店設有五間各具特色的餐廳與酒廊,包括全日餐廳、大堂吧、游泳池畔咖啡廳、設有戶外座位的市集式海鮮餐廳,以及臨海沙灘餐廳及酒吧。其他設施包括瑰麗著名的Sense®水療中心、健身房及具住宅風格的會議與活動場所The Pavilion

此酒店項目顧問團隊包括芝加哥建築公司Goettsch、香港室內設計公司AB Concept以及曼谷P Landscape公司負責戶外環境策劃。

瑰麗酒店集團首席行政總裁鄭志雯表示:「我們非常高興能夠與保利地產合作發展瑰麗品牌於中國境內首家度假酒店。品牌一系列的度假酒店均已享譽全球,因此我們熱切期望藉此把瑰麗的A Sense of Place®品牌理念引入三亞,締造尊貴的瑰麗體驗。」

保利地產副總經理王健表示:我們對極致奢華的瑰麗品牌充滿信心,必將為三亞別具品味的休閒及商務旅客,打造魅力非凡的度假勝地。

瑰麗酒店簡介:

瑰麗酒店於九個國家管理共18間風格獨一無二的奢華酒店。旗下酒店均秉承A Sense of Place®的品牌理念,在設計、服務與設施等各方面充分展現酒店當地的歷史、建築、文化等獨特風情。瑰麗品牌擁有一些全球最富傳奇色彩的酒店和度假酒店,包括紐約的The Carlyle, A Rosewood Hotel及達拉斯的Rosewood Mansion on Turtle Creek®。瑰麗酒店已公佈的新酒店項目共有12個,目標為於未來五年將酒店數量倍增。

瞭解更多資料:rosewoodhotels.com

聯繫我們:facebook.com/rosewoodhotels Twitter @rosewoodhotels

保利房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總部設于中國廣州的保利房地產(集團)股份有限公司1992年成立,由中國保利集團持有,並於2006年在上海證劵交易所掛牌上市。中國保利集團為國務院國有資產監督管理委員會管理的大型中央企業,業務包括設計、發展、興建和銷售住宅及商業項目,以及物業管理服務。

###

媒體垂詢,請聯繫:

亞洲區 英國

馬寶恩 Stephanie M. De Vos

電話: +852 2807 0220 電話: +44 20 3003 6414

電郵: vivian.ma@catchonco.com 電郵: stephanie.devos@freuds.com

北美區

Callie Shumaker

電話: +1 646 654 3438

電郵: cshumaker@nikecomm.com

立即登入更新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