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匪夷所思、竊盜犯境至警所要錢、遭移送法辦

匪夷所思、竊盜犯境至警所要錢、遭移送法辦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2-12 21:42   更新日期: 2014-02-12 21:42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103 2816時許,正值警方執行春安工作如火如荼欲爭取績效之際,涉嫌人吳O(高雄人、57)已喝得酩丁大醉,且提著方偷來的車用電瓶,步履蹣跚顛至仁武分局大樹分駐所,語調含糊,伸手向所長劉銘杰要20元欲買酒解癮。

但眼尖之所長不但不予支助,即依經驗判斷認為電瓶出處,很可能是偷來物品。惟其已酒醉,雖經盤問仍交代不清,只好眼睜睜看著他離開。待至2918時許,有民眾至分駐所報案,稱其電瓶無端被偷。所長於是指派員警至案發現場調閱監視錄影帶,確認吳嫌犯行,隨即將之移送法辦。

警察工作之執行,不論人、事、時、第、物之可疑情事發覺,端賴敏銳之觀察力與經驗之累積。此次案件能快速偵破,其實半點不僥倖,只是令人匪夷所思,原來嫌犯就在你身邊,得來全不費工夫。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