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上班途中偶遇竊嫌 食材大盜難逃法網

上班途中偶遇竊嫌 食材大盜難逃法網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2-17 16:18   更新日期: 2014-02-17 16:18   府會記者 邱佳燕 / 嘉義市 報導  

【府會記者邱佳燕/嘉義市報導】

上班途中偶遇竊嫌 食材大盜難逃法網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二分局南門派出所員警日前巡邏時查獲一名涉嫌竊取燒烤店食材的陳姓竊賊,經比對監視器畫面後,陳嫌當場坦承犯案,全案依竊盜罪偵辦。

14日中午14南門派出所員警蘇良羽從家裡出發要到派出所上班,於途中等紅綠燈時,發現前方機車騎士的車牌號碼極為眼熟,仔細回想之後,驚覺這台機車車牌正是12日上午8時在垂楊路海產店犯下竊盜案竊嫌之車輛,於是立即上前攔停該車輛,當機車騎士脫下安全帽時,長相特徵與監視器上竊嫌特徵完全一致,蘇警在徵得騎士同意後帶回派出所協助調查。

陳嫌到所後矢口否認犯下竊盜案,並向警方表示他12號當天根本沒有到過垂楊路,又怎麼會犯下竊盜案,但警方將現場的監視器拿給竊嫌看了之後,他立即訝異地脫口而出:「啊!怎麼那裏有監視器喔」,在證據確鑿之下,陳嫌終於坦承犯行,並向警方表示他12日上午8時經過時,發現店家門口送貨的司機將一包一包的食材放在店家門口,忍不住心生犯意,並在附近等候,趁司機離去時立即上前將大量的食材搬上自己的機車後離去,筆錄製作完畢後,陳嫌離開派出所沒多久,竟又返回向員警表示身上沒錢吃飯,希望員警能借他100元買便當,荒唐的行為讓蘇警員好氣又好笑。

第二分局分局長吳在堂表示,打擊犯罪維護社會治安是警方責無旁貸之責,不管大案小案,只要是民生竊盜案警方一律深入偵辦,確保民眾財產安全,另也特別呼籲民眾應該注意財物的保管,警方亦將加強防竊作為。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