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發善一念 高高屏藝術家作品義賣賑災

發善一念 高高屏藝術家作品義賣賑災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14 20:15   更新日期: 2009-08-14 20:16   天眼日報記者 向文娟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向文娟/高雄市報導】

發善一念高高屏藝術家作品義賣賑災

莫拉克颱風重創南臺灣,造成許多人家園破碎,全民感同身受。在此全國各界都踴躍為災區同胞捐款的同時,高雄市藝文界由洪根深老師等特別發起賑災義展活動,希望藉由這個活動凝聚高高屏藝術家的愛心,為災區重建奉獻一份心力。

高雄市文化局局長史哲對這項活動甚表支持,除提供文化中心至真堂作為展場外,並協助作品的佈展及義賣事宜。許多高高屏藝壇活躍的藝術家像洪根深、詹浮雲、陳瑞福、薛清茂、陳甲上、洪傳桂、林勝雄、何文杞、王信豐、蘇志徹、李春成、石忘塵、莊永固、黃志煌、黃華山、曾文忠、蔡獻友、阿卜極…等近百位藝文界人士均熱烈響應,共提供130幅作品於現場義賣來共襄盛舉。義展作品含括國畫、書法、西畫、攝影、陶藝等類,所得將全數捐作賑災善款,以實際行動支援災區重建家園。

有關民眾認購作品,相關款項交付現場服務人員後,收款單位會開立臨時收據予認購者,並將該款項?入高雄縣及屏東縣的賑災專戶,再請認購者持臨時收據換取?款收據,讓民眾在做公益的同時也能滿足藝術欣賞雅興。高高屏藝文界賑災義展活動將於8月12日至21日於文化中心至真堂展出十天,歡迎民眾踴躍前往觀賞認購,將您的愛心散播到災區,也祈禱受困的災民能平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