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台灣燈會將如期閉幕,南投縣府籲請民眾把握最後賞燈期限

台灣燈會將如期閉幕,南投縣府籲請民眾把握最後賞燈期限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2-19 19:48   更新日期: 2014-02-20 00:51   天眼日報記者 黃秀蘭 / 南投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秀蘭/南投縣報導】

台灣燈會將如期閉幕,南投縣府籲請民眾把握最後賞燈期限

2014台灣燈會花燈展出主題豐富,多元精緻的花燈文化,讓人目不暇給!燈會展出以來獲得各界熱烈好評,不少民眾已經逛了好幾次,縣府指揮中心也不時接獲電話反應,希望能延長燈會展出時間,縣府非常感謝南投鄉親及各界支持,不過因為場地等綜合因素考量,燈會將如期在2月23日閉幕,敬請尚未參觀民眾保握最後幾天賞燈期限。

南投縣府表示,本次燈會分為「北燈區」、「主燈區」、「南燈區」3大燈區,沿著3.2公里的綠蔭長廊布展,縣府發揮中興新村「花園城市」的場地特色,各式各樣圍繞著綠樹布置的光環境,讓燈會內容益加豐富。在美麗綠蔭下,無論白天晚上,都各有不同風貌,民眾逛起來就像是在花園裡散步,一點都不覺得累。

台灣燈會在中興新村登場以來,當地居民也都非常支持,南投人發揮愛鄉愛土精神,以熱情歡迎各界賞燈貴賓,對於生活上的不便,也都給予高度包容,縣府對此非常感謝。而考量本次燈會已經特別提前,在2月7日北燈區就率先綻放光明,因此燈會將如期在2月23日閉幕,也請民眾把握最後幾天賞燈期限,並歡迎多多利用非假日前往賞燈,避開人潮。另即日起至2月21日,每日下午3時縣府也將在北轉運站1、2發送民眾超萌馬小提燈,數量有限發完為止。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