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雲林縣98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慶祝活動

雲林縣98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慶祝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15 14:18   更新日期: 2009-08-15 15:35   天眼日報記者 邱茹誼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邱茹誼/雲林縣報導】

雲林縣98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慶祝活動15日在麥寮高中大禮堂舉行雲林縣98年模範父親暨好人好事代表表揚慶祝活動15日在麥寮高中大禮堂舉行,縣長蘇治芬及副縣長林源泉均親臨頒獎致賀;蘇縣長稱讚所有模範父親的家庭都是第一家庭,是負責任、持家愛家的表率,如同縣府團隊的努力獲得許多第一的肯定;同時也和所有獲得好人好事的代表們共勉,期勉大家繼續發揮仁心與善心,創造更和諧的社會。

因莫拉克風災的影響,雲林縣模範父親及好人好事代表的表揚慶祝活動順延一星期舉行,上午蘇縣長特別率同副縣長林源泉及社會處長丁彥哲等人,向所有終年辛勤的父親們致敬,蘇縣長表示,做一個父親非常辛苦,肩上重任往往有苦也不敢言,她知道各個角落都有著許多非常優秀的父親,因此特別代表向這些長年默默辛苦付出不求子女回報的爸爸們,致上最崇高的敬意。

蘇縣長進一步指出,在縣府團隊的努力之下,這次莫拉克颱風雖未對雲林造成極嚴重的災情,但是還有很多遺憾,雲林縣也派出救災隊援助南部災區,希望有心人不要再指責政府救災不力。

高齡94歲的巫連昌老先生則代表所有獲獎的模範父親,和副縣長林源泉等人一起切蛋糕,唱生日快樂歌來祝賀所有的父親佳節愉快,隨後蘇縣長等人一一和得獎人合影留念,並一起愉快的享用豐盛的午宴。98年雲林縣模範父親表揚名單如下:斗六市馬本元、斗六市黃雅志、斗南鎮沈四平、虎尾鎮曾清標、西螺鎮翁西夷、土庫鎮魏德興、北港鎮蔡碖、古坑鄉陳茂昌、大埤鄉林詠靖、莿桐鄉陳梱、林內鄉巫連昌、二崙鄉賴火灶、崙背鄉蔡春亨、麥寮鄉張有仁、東勢鄉黃旗、褒忠鄉柯坤模、台西鄉倪故、元長鄉李文陣、四湖鄉柯再來、口湖鄉李龍騰、水林鄉李明建。

98年好人好事代表表揚名單如下:斗六市劉月柑、斗六市張坤木、斗南鎮張長雄、土庫鎮陳振芳、北港鎮吳東山、古坑鄉陳俊南、莿桐鄉姜智炎、林內鄉鄭慶和、二崙鄉李汶真、崙背鄉吳中井、麥寮鄉蔡水涼、台西鄉丁加保、四湖鄉吳國興、口湖鄉林靖玟、水林鄉李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