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讀者投書 > 中油公司桃園市中山路加油站打氣機壞了…

中油公司桃園市中山路加油站打氣機壞了…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1) | 書籤 (1)

上傳日期: 2014-02-25 11:12   更新日期: 2014-02-26 12:27   天眼日報記者 黃招斌 / 桃園市 投書  

【天眼日報記者黃招斌/桃園市投書】

中油公司桃園市中山路522號直營加油站應加強重視顧客的服務品質,位加油站的出口設有加水與打氣服務(如圖2+3),不但機器老舊,打氣打了25分鐘都打不會到飽足點,且「充氣頭」讓人以手壓住時感到會痛,無人理會顧客遇到問題,甚至有一輪原尚有25磅;氣壓不足時,便使用中油站的老舊打氣機打氣,不但打不足氣壓;反而持續在減壓中,到了剩下10;忍不住向加油服務人員反應,服務人員即對辦公室內大聲吼叫人,裡面即有人到辦公室外面側面開啟開關類的一陣子那位人員即前來表示:機器故障了,真讓人傻眼了,位處縣政府前;縱貫路(中山路上)的中油直營店竟然是這種的品質服務顧客。

希望中油好好思考應不應改提升服務品質,這位站長要不要到其他站去觀摩學習一下,如何服務顧客提升品質,自然就會有自嘆不如其他所站了。

中油總公司應不定期抽查各所站設施與服務品質提升。筆者家附近即有桃園縣龍潭鄉烏林村中豐路716號建龍直營加油站應積極提升專業技師駐站服務,我曾在該站換油時,發生更換機油與變速箱油竟然幫我更換錯誤,機油和變速箱油弄錯了,真讓我傻眼了,從此不敢再去該站換油了,之後;即選較遠的直營中油新富站桃園縣平鎮市中豐路一段298號更換機油了,但是仍然讓人非常失望,到該處換油要自行尋找技師,技師忙時,沒人理會沒有人招呼拜託這樣的服務,好不容易看到一位似技師的人員,向技師詢問更換機油事,該位技師很不耐煩地表示:「他沒空ㄟ…」,還有一輛也要換油,時間不一定甚麼時後才能換到我的車,我從此也不在去「直營中油新富站」,我寧可遠赴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31號曾經一次經過中油復興北路站加油看到有附設換更機油,就順便去換油,給我的感覺一直深深印烙在我腦海裡,當我車停在更換機油車道前時,即有位技師前來招呼,詢問我需要做甚麼服務?我表明只要更換機油和4輪輪胎氣壓檢測,那位技師立即告訴我,請我稍後10~15分鐘,原先那輛處理完成後,即幫我處理我的更換機油,完成交易後即刷卡付現均可,亦沒有開發票要外加5%稅…,的惱人問題,交易安心過程放心服務客氣就是顧客的需要,顧客要的不多,就只要基本的該有服務罷了,中油您真的做不到嗎?

其它新聞

名字暱稱(必填)

已有 1 條留言
  • 中油服務信箱回函 2014-03-03 08:39

    黃招斌 先生/小姐,您好!
    關於本公司中山路站打氣機蒙黃先生提醒故障問題,除向您表示歉意外,本公司將督促該站值班人員應隨時注意檢視設備問題,以符合服務顧客之要求,再次感謝您的來信。
    敬祝 健康平安 萬事如意!
    台灣中油公司 敬上
    103 年 3 月 3 日
    再次感謝您的寶貴意見,本公司已回覆您的案件,網頁編碼為 W10302260009
    查詢案件內容網址:https://vipmember.tmtd.cpc.com.tw/CRMO/Programs/CRMOA030.aspx?oFormID=W10302260009&email=h0936038000@hotmail.com
    【為提昇本公司客服信箱處理品質,如果您願意撥冗填寫滿意度問卷,請務必在5日內填畢送出,謝謝您】
    填寫滿意度問卷
    ※本郵件為系統自動發出,請勿直接回覆本信件。
    ※提醒您請小心處理與保管本信件。
    如有其他問題或指教,歡迎撥打中油公司1912免付費客服專線詢問。謝謝您!!
    -------------------------------------------------------------------------------------------
    回覆函:http://www.tynews.com.tw/news.php?action=show&nid=120295

  •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