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民意建言專欄 > 呼籲主管機關交通部應立即實施時全面性年度免費換牌…

呼籲主管機關交通部應立即實施時全面性年度免費換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3-03 02:57   更新日期: 2014-03-07 23:45   天眼日報記者 黃招斌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招斌/桃園市報導】

呼籲主管機關交通部應立即實施時全面性年度免費換牌

交通部您聽到了嗎?遠通公司說e-Tag扣款出包問題是…出在車輛號牌難以辨識?

國內汽車號牌核發自85年左右推出乙款例如AA-00018113日核發號牌,後續核發0001- AA931230日核發號牌,陸續仍不符使用,竟以不規則方式拼湊汽車號牌核發使用,除了衍生號牌亂象外,更讓使用年久號牌磨損或是自然退色以致汽車號牌不堪辨識,難怪「遠通公司e-Tag扣款出包」。

汽車號牌不堪辨識或是難以辨識應歸責交通部,已逾22年以上沒有換牌,且汽車號牌「現行各種汽機車號牌之顏色及編碼方式:http://www.thb.gov.tw/tm/menus/menu03/download/981120.pdf 」「淨牌」專案,三分鐘熱度;雷大雨小,呼籲主管機關交通部應積極重視這個問題與衝突,立即實施時全面性年度免費換牌,設法於30日內完成,等同落實「淨牌」專案,同時解決交通執法單位執勤盲點,否則;交通部這種卸責式的做法,把所有責任推卸給遠通公司e-Tag扣款出包問題,怪罪遠通公司誠屬不當。

請交通部官員隨時走出辦公室上街去繞一趟,至少會發現汽車號牌難以辨識情形嚴重情形或是參酌本報的攝影採訪資料。

同部刊載公視新聞網於:https://www.peopo.org/news/233865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