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e-動名片 > 宜蘭縣第四屆水利會會長參選人 李懋芳 聲明

宜蘭縣第四屆水利會會長參選人 李懋芳 聲明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3-03 15:02   更新日期: 2014-03-03 23:14   管理員 黃彥樺 / 雲端總部 刊登資訊  

【管理員黃彥樺/雲端總部刊登資訊】

宜蘭縣第四屆水利會會長參選人 李懋芳 聲明

「還我農民地主權益 捍衛水利人良知」

各位鄉親、農民朋友大家好!我是水利會會長參選人李懋芳,四年前懋芳努力不夠,辜負大家,無法更加直接來為咱宜蘭縣的農民朋友服務,感到非常遺憾與抱歉!不過我還是以最誠懇的心,對各位的大力支持與愛護,表示深深的感謝!

參與選舉就要接受選民長期的檢驗,過去的所作所為是不是符合選民的期待,是不是說一套做一套,是不是真真正正要來為咱農民服務,咱心肝內攏知道。這四年來咱鄉親農民朋友相當的委曲,也非常的憤慨,懋芳都知道。

四年前他很會講,說什麼他若當選,過橋費與搭排費都不用收。我請問各位這四年來有哪一項是免收。完全是空頭支票博選票,各位,咱甘願意擱再乎伊騙4年嗎?

咱農民自己要使用農地,起個厝就受人百般刁難,甚至看人臉色,各位,這是咱農民的期待嗎?

咱莊稼長期來歷史へ文化,在溝邊洗些蔥、洗些菜,搭個可以遮風避雨的棚子也不行,咱田頭田尾岸邊種些菜、搭個臨時絲瓜棚,他也把咱全部拆了了。 4年前他甘不是說要給農民當家作主,現在會長一做卻變成如此鴨霸,真正是乞丐趕廟公,吃人夠夠。

因此懋芳這次參選,是為了要來替農民朋友討回公道並解決問題,懋芳過去長期在水利會服務,從基層做起已有四十年之經驗,比任何人都瞭解水利會的使命與農民朋友的期待,我保證一定會讓明日的水利會比今日更好,也一定會恢復過去團結和諧、重溝通、有倫理道德、有兄弟親情的水利會。

懇請農民朋友牽成懋芳、支持懋芳,大家共同來為咱宜蘭縣的農業更盡一份心力,感謝再感謝。

附檔: 李懋芳- 學、經歷及政見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