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102學年度屏東縣國中技藝教育學生技藝競賽暨成果發表會

102學年度屏東縣國中技藝教育學生技藝競賽暨成果發表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3-06 17:09   更新日期: 2014-03-07 00:02   天眼日報記者 張興誠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張興誠/屏東縣報導】

102學年度屏東縣國中技藝教育學生技藝競賽暨成果發表會 圓滿成功

102學年度屏東縣國中技藝教育學生技藝競賽暨成果發表會在3月6日於私立民生家商圓滿落幕,本次競賽包括動力機械、電機電子、化工、食品、商業與管理、餐旅、家政、農業、土木與建築、水產、海事、設計及藝術等13職群,共計22個競賽主題,參賽學生總人數計1459人。

本次競賽共分為三個場地舉辦,其中3月3日化工及土木與建築術科在國立屏東高工,動力機械、電機電子、水產及海事術科在國立東港海事進行,其餘競賽項目於3月4日至6日在私立民生家商進行。經過三天激烈的學、術科競賽後,榮獲一至六名獎項學生計216人,佳作計142人,其中以南州國中及東港高中成績表現最優異。

屏東縣政府主辦本次國中技藝競賽,除了讓國中技藝班學生有一展長才的舞台,更配合十二年國教在今年全面實施,使參賽成績優異的學生在升學時的國中超額比序上佔有領先地位,期許能進入理想中的學校就讀。

另值得一提的是,本次競賽學生作品可說色香味俱全,屏東縣教育處承辦人謝秀珠與民生家商校長王平和聯袂將烘焙實作成品-巧克力戚風蛋糕捲於3月5日下午分送到內政部南區老人之家、屏東勝利之家、屏東海豐伯大尼育幼院、潮州天主教少年城及孝愛仁愛之家,藉此競賽資源發揮社會關懷及寒冬送暖的意義。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