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台南市814『Apple愛家園』募款晚會 募款超過三百萬

台南市814『Apple愛家園』募款晚會 募款超過三百萬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15 21:43   更新日期: 2009-08-15 21:45   天眼日報記者 田薏莉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薏莉/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814『Apple愛家園』募款晚會募款超過三百萬

受到這次莫拉克颱風的影響,造成南台灣各縣市災情嚴重,為了協助此次受災民眾重整家園,由AppleLine蘋果線上主辦的814『Apple愛家園』募款晚會,邀請台南市政府、台南縣政府14日下午5點至晚上10點於台南市立文化中心假日廣場舉辦『Apple愛家園』愛心募款晚會,電台除率先響應捐出現金50萬元、200箱水及所有同仁一日所得,當天晚會將邀請台南縣長蘇煥智及台南市長許添財,還特別號召所有曾經參與過第一屆及第二屆Apple巨星及青春巨星的所有選手一同用歌聲為災民祈福。

電台除率先響應捐出現金50萬元、200箱水及所有同仁一日所得,晚會現場集結所有人的力量截至18:00之前,已募得愛心款項超過?百萬元以上,此次款項將全額捐贈給受災地區縣市政府的社會救助基金專戶。

當晚將邀請台南市市長許添財、台南縣縣長蘇煥智、台南市社會處處長許金玲及台南縣社會處處長蕭英成為救災捐款,呼籲「當務之急、救人第一」,請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一起為災區民眾祈福,為台灣祈請平安。同時邀請台南市長夫人洪淑貞和台南縣長夫人郭椿華擔任活動的贈米嘉賓,與現場民眾一同為災區,盡一份心力,除此之外,AppleLine電台更邀請寶島歌王也是青春線上電台主持人郭金發和所有參與過Apple巨星的選手到現場演唱,用實際的行動及音樂,溫暖更多需要幫助的災民,另外由於此次莫拉克重擊南台灣,造成嚴重的血荒,有鑑於此,活動現場也備有捐血專車,邀請民眾踴躍捐出熱血助人。

當天活動在歌曲「感謝你的愛」、「手牽手」當中溫暖結束,結束並不是終點,更是我們將愛傳送的起點,感謝所有已經參與和即將參與的朋友,也希望能藉由此次活動的拋磚引玉,讓還未響應的鄉親朋友也能踴躍參與救助災區的活動,讓我們每個人的小愛匯集成大愛,溫暖每個人的生命,一起用愛打造家園,用心關懷台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