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南科L&M區「陽光電城」首間開發案「未來市」動土

南科L&M區「陽光電城」首間開發案「未來市」動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16 18:15   更新日期: 2009-08-16 18:17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南科特定區L&M區「陽光電城」首間建商開發案「未來市」,昨日下午3點在舉行動土大典,預計明年年底完成四樓及五樓、廿九戶綠建築店面,台南縣長蘇煥智以這塊基地通過八八大洪水考驗,直指住在這「絕對安啦」,蘇縣長還以「未來市」建案不但擁有國際級教育環境,還是目前全世界最夯的綠建築,緊臨全國唯一的太陽能車站-南科車站,來住這,可說是最進步的社區了!

由南源建設投資開發的「未來市」綠建築店面,下午3點在蘇縣長、南源建設董事長林德國等人共同主持動土儀式,林德國感謝蘇縣長及縣府團隊的努力,才能讓全國首座太陽能社區在南科特定區開花結果,林董事長以「未來市」的進駐,向各界強調明年年底即可在南科L&M區的陽光三路見到擁有光纖網路、太陽能設備等綠建築社區,計有廿九戶,四樓及五樓,三十五坪至一百四十三坪之建築。

蘇縣長說,「未來市」基地通過八八大洪水的考驗,住在這,絕對安啦,因為這次的莫拉克風災,由於曾文水庫堤防潰堤,大水通過善化烏厝寮,進入安順寮排水,隨即來到南科公滯一、公滯二,但是南科園區並沒發生水災,證明縣府多年治水計畫在此地有了成效,所以,不只住在南科安啦,來住「未來市」也絕對安啦!

蘇縣長進一步指出,「未來市」開發案,也是南科特定區L&M區一個新的里程碑。來住這,這裡的教育環境是國際級的,因為在這,不但有南科國小、南科國中,現在也有南科高中了,不只如此,在這裡還擁有全世界最夯的太陽能設施。蘇縣長回憶起四年前,將此命名為陽光電城的緣由,他說,見到全球暖化日趨嚴重,看準綠色科技將成為未來產業的核心價值,為此,在南科特定區的L&M區命名為陽光電城,蘇縣長說,這股潮流將使得這裡成為最進步的城市。

蘇縣長強調,在這裡,擁有全國首座太陽能車站-南科車站,預計年底可以完成、明年初正式營運。除此之外,在「未來市」基地附近還有環境優美的「兒南公園」、公滯十公園等,同時,這塊基地上還是2008台灣燈會總指揮中心所在地,創下七百萬參觀人次的歷史,來住這,就對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