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緊急通知~~電腦病毒猛烈請不要打開它,且立即刪除它

~~緊急通知~~電腦病毒猛烈請不要打開它,且立即刪除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3-11 23:56   更新日期: 2014-03-12 07:49   管理員 黃彥樺 / 雲端總部 報導  

【管理員黃彥樺/雲端總部報導】

~~~緊急通知~~~

~~緊急通知~~電腦病毒猛烈請不要打開它,且立即刪除它

如果你收到一張帶有《女人必看》的圖片文件或《2013年度工資調整方案》,在任何環境下請不要打開它,且立即刪除它。

如果你打開了它,你會失去個人電腦上的一切東西。

這是一個新的病毒,已經確認了它的危險性,而殺毒軟件不能清除它。它的目標是摧毀個人電腦。請收到的,馬上轉發給你所有親人和朋友單位同事,請copy 這封信給你認識的Q群,為了大家,辛苦一下。這次病毒猛烈僅次於灰鴿子、熊貓燒香,永遠也刪不了請大家要速傳!

防止感染新型病毒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第三分局警備隊長黃政堅關心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