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天眼快報 > 台灣公共事務發展協會許舒翔理事長宣布參選第17屆雲林縣長

台灣公共事務發展協會許舒翔理事長宣布參選第17屆雲林縣長

誓言當選之後一定要做一個有誠信的政治人物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3-17 21:01   更新日期: 2014-03-17 21:01   府會記者 范玉玲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范玉玲/雲林縣報導】

台灣公共事務發展協會許舒翔理事長宣布參選第17屆雲林縣長,

誓言當選之後一定要做一個有誠信的政治人物

台灣公共事務發展協會理事長許舒翔博士於17日上午在雲林縣勞工育樂中心,正式宣布參選雲林縣第17屆縣長,他強調,跳脫藍綠的第3選擇正在台灣政壇風起雲湧,所以,未來當選雲林縣長之後,一定要做一個有誠信的政治人物,以全力造福人民做為施政的唯一的目標。許舒翔博士在記者會中感性訴說參選的心情,「夜半微風細雨憂憂,藍綠惡鬥叫人心愁;總統大選萬民仰望,台灣發展眾人搖頭。農業首都人口外流,藍綠對抗雲林堪憂;用心預約期待未來,第3選擇雲林翔讚。」然後,他隨即明確提出當選縣長之後的作為:一、讓政治來成就人民,而不是讓政黨用來糟蹋人民。二、縣政資源要公開透明,發揮最大效益。三、組成雲林執政大聯盟,不分黨派一起為雲林打拼。四、成立雲林縣政監督團,確實防杜縣政團隊的腐敗與沈淪。五、號召有志青年站出來共組第3選擇競選團隊,共同為雲林開創美好的未來。許舒翔博士表示,中央在過去不管是哪一個政黨執政都不重視雲林,目前中央由藍色執政而雲林是由綠色執政,因此,又有人將此次雲林縣長選局解析為中央和地方的藍綠對決。其實,大多數的鄉親都沒有黨籍,而我們每一個人的朋友群也都是不分藍綠,因此,堅信只要一心以人民優先,一!

定能獲得鄉親的支持而當選第17屆雲林縣長。 許舒翔高揭雲林縣的縣旗強調,別人投入公職選舉也許都先

思考要揹藍旗或揹綠旗,但是,他要依靠的是全體熱愛雲林的鄉親,所以,最近要揹著咱雲林的縣旗,一步一腳印登上雲林第一高峰—嘉南雲峰,未來也規劃邀請大家,一起把縣旗揹上台灣第一高峰—玉山,以展現咱雲林人不向命運低頭的奮戰精神。許舒翔博士也幽默指出,就讀高二的兒子問他,真的要投入政治選舉而開始說謊話嗎?他立即向兒子保證,一定要做一個有誠信的政治人物,全力為熱愛的家鄉雲林縣做出最大貢獻。他盼望藉由轉述這一段父子的對話,誠心向全體縣民表達心志,敬請鄉親信任他一定可以公正無私,引領雲林縣迎頭趕上,恢復雲林人的榮譽感。出生台西,正心中學國代畢業後在6台中念高中,台北念大學在海軍陸戰隊服預官役之後到美國攻讀政治學博士,學成回國在斗六工作近20年,一路帶領環球師生團隊從專科改制技術學院再改名科技大學,6月後開始學校將要請假跑遍縣內各角落傾聽鄉親心聲。國民黨提名候選人張麗善得知許舒翔校長宣佈參選一事後認為,許校長長期在教育界奉獻,是位不可多得的教育人才,既然許校長決定參選,自然要尊重其理念及參政自由。兄弟爬山各自努力,張麗善將全力以赴,不辜負鄉親的期待。張麗善表示,她出生在雲林,從小在雲林長大,從?

茈撈螞鰶}過雲林這片土地,因為對這片土地的熱愛,讓她可以堅持走到現在。參選縣長是她人生中最重要的決定,這一路走來有太多鄉親的殷切期待,讓她只能勇往直前,義無反顧,全力爭取勝選。

看到雲林縣這十年來停滯不前,張麗善內心充滿了無奈!張麗善指出,十年前雲林縣成功爭取高鐵車站、湖山水庫、國際棒球場…,許多重大建設陸續動工,是鄰近縣市羨慕的對象。但這十年來,雲林縣看不到重大建設,人民的幸指數節節下降,在全國各縣市調查中吊車尾,年青人沒有工作機會必須出外謀生,打拼一輩子的老農得不到照顧,這些現象讓她內心十分不捨,她之所以決定參選,就是想要改變現況,讓雲林的未來可以脫胎換骨,讓人民可以過幸福的生活!張麗善表示,許舒翔校長是很好的教育人才,在許校長任內將環球科技大學經營的有聲有色,若許舒翔校長可以留在教育界繼續貢獻一己之力,必是廣大學子之福。

對於許舒翔校長近來一再提到的公共議題,也是張麗善一直以來所注重的,張麗善將以虔誠之心,謙虛聽取各方意見,並將有建設性的意見納為將來政見內容,也歡迎對雲林縣未來建設有志之士,踴躍提出建言,大家一起為雲林縣的未來集思廣益,共同為雲林縣的各項建設及福利努力!國民黨雲林縣黨部主委陳明振亦表示:

1. 政治乃眾人之事,也是民主的常態,任何人想要參選都必須予以尊重。

2. 許校長表示雲林縣長期不受中央重視重視,施政「只問藍綠,不問是非」導致雲林發展進度緩慢,這個許校長應該去問民進黨執政的雲林縣政府,人民給他們九年的執政,馬英九總統對各縣市政府之建設需求,都是只問需求,不分藍綠的施政原則,但建設經費撥到雲林縣政府卻全走樣。其次在馬英九當選總統後,即「主動」增加雲林縣之建設補助,總金額皆比民進黨執政時期還高出許多;中央補助雲林的治水經費84億元,比例為全國第三高,但是民進黨執政的雲林縣政府卻讓雲林成為「幸福感最後一名?」、「文化歷史建築拆毀殆盡?」、「燒錢辦一日活動,留下垃圾及煙花屑?」、「花4.98億辦理農博,要自己買票?」、「要行政單位及公務員強迫推銷?」、「還有負債纍纍,縣有財產土地被廉價拍賣或抵押?」以及「可能尚未引爆的弊案?」結果雲林縣民得到什麼?

3. 國民黨執政時期的縣長自林恆生,廖禎祥,許文志,廖泉裕,蘇文雄,張榮味是雲林起飛發展最快的時期,包括許舒翔的父親許文志先生,都是在國民黨中央執政時期,為雲林帶來重大建設的縣長,雲林停滯發展這九年,雲林縣政府不但額外多了六輕的貢獻及提供資源,但是因為執政的民進黨縣長無能及「只問藍綠,不問是非」,如此「壁壘分明」的施政作為,才是導致雲林發展緩慢的重大因素之一,短短四年人口大量外移,沒有一項重大建設,如今又欽點接班人,這是誰之過?雲林人還要在繼續忍耐下去嗎?

4. 我們尊重許校長的理念,必須不分藍綠,不分派系,為雲林帶來願景,因為這也是國民黨所提名的縣長候選人張麗善的重要主張。

5. 政黨政治的轉型,國民黨不再是一黨獨大,國民黨不再是財大氣粗的政黨,國民黨也不是扮演著過去主導地方政治生態的主要角色,國民黨已經成為以服務為取向的政黨,國民黨服務地方民眾,辦理急難救助,參與社會公益弱勢活動,國民黨服務黨籍的民意代表,國民黨為黨籍的候選人提供輔選服務,這是明振擔任國民黨縣黨部主委的責任與擔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