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少女與總理的良心話 期望和平照亮黑暗

少女與總理的良心話 期望和平照亮黑暗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3-24 21:41   更新日期: 2014-03-24 23:18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良心時代」運動在全球如火如荼展開,各行各業都引起共鳴,從學生到政治領導者。坦尚尼亞總理米增戈.平達H.E. Mizengo P. Pinda (MP) 非常支持良心時代運動,寫了滿滿一頁的良心話,憂心今日世界缺乏包容心且充斥著恨意,造成了混亂與不穩定、衝突以及恐怖活動。他強調:「請讓我藉此機會向世人呼籲,人人都能善待彼此。讓良心重新建構世界的和諧與安定,相信這些努力能讓2014年成為重建愛、和平與快樂的良心年。」另一幅26歲大女孩李文琪所畫的「我的蒲公英」,漆黑一片的畫布,一株蒲公英散發希望光亮,總理與少女的同樣期盼和平照亮黑暗。

坦尚尼亞總理米增戈.平達H.E. Mizengo P. Pinda(MP)細數世界各地的衝突造成了無辜生命的重大損失,因為人們還在蒙受苦難,女人和兒童尤甚。另一個事實是:多年來,包含坦尚尼亞在內的世界各國也主動派遣部隊參與聯合國維和行動。而這些部隊花費極鉅,原本可用於消除世界10億人的貧窮問題。他還指出,令人不安的是,武裝團體與和平的破壞者攻擊這和平使者的事件不斷增加。我們應該為維和人員祈禱,並譴責這些攻擊。

坦尚尼亞總理米增戈.平達H.E.Mizengo P. Pinda (MP)強調,「雖然一切已發生,我們仍有可能擁有一個沒有戰爭衝突、沒有恐怖主義活動的世界。一個可以在人與人之間實踐尊重人權、法治、愛與和平的世界。若能有許多的努力付出,就像良心時代一樣,我們可以贏得這場戰爭:每個人都渴望愛與和平。因此,愛與和平的人性渴望應該成為全人類最該關心之事。」

「我的蒲公英」良心畫作者李文琪談到「希望我們的良心話像蒲公英一樣……,我們的願力越強,良善的能量就更大。」藉由此畫表達人類對和平的期盼。這位美國南加大建築系畢業的高材生,年紀雖輕,卻已經有四次進入聯合國開大會的經驗。李文琪在2012聯合國永續發展大會(Rio+20)期間,就擔任一場高峰會的主持人,上台落落大方,應對自如,不斷把歡樂帶給台下觀眾。李文琪談到洪道子博士告訴她,「要正面思考、帶給他人希望」,把這句話放在心裡,讓她從害羞的少女,蛻變成勇敢大方的陽光女孩。李文琪還談到親身參與「世界之愛和平鐘」鳴鐘儀典的感動,鳴鐘,是自古以來人們秉持真心誠意、尊敬天地,祈求上蒼保佑世人的儀式。看到鳴鐘儀典激勵許多國家、元首及部長級首長,去發揮正向影響力。

「良心時代」運動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共同發起,發起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表示:「良心是心鑰,是啟開人類良知善行的關鍵。」經過洪道子博士登高一呼,迅速在五大洲獲得熱烈迴響,包括印度總統、瑞士總統、德國總統、英國女王、英國首相、澳洲總理、坦尚尼亞及拉脫維亞總統等三十多封國家元首與駐聯合國大使等來函與祝賀,截至目前有136國人士響應,318個團體單位共同推動。「良心時代」運動鼓勵人人做自己的良心領袖,人人說良心話,做良心事,也影響身邊的人,由你、我、他串成一個好言善行的能量圈,一圈圈擴大至全世界,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歡迎各界人士到良心時代網站www.aneoc.org分享100 ~ 300字的文字和照片、漫畫、繪圖等;30秒以內的錄影或錄音檔案請寄到info.aneoc@gmail.com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圖一:坦尚尼亞總理米增戈.平達H.E. Mizengo P. Pinda (MP) 非常支持良心時代運動,寫了滿滿一頁的良心話,藉此呼籲,人人都能善待彼此,讓良心重新建構世界的和諧與安定。

圖二: 26歲大女孩李文琪所畫的「我的蒲公英」,漆黑一片的畫布,一株蒲公英散發希望光亮,期盼和平照亮黑暗。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