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震撼報導 > 政府有責說清楚;讓全國民眾了解「服貿協議」是什麼?

政府有責說清楚;讓全國民眾了解「服貿協議」是什麼?

一位母親的話:學生沒錯,他們只是愛台灣,請不要用暴力鎮壓學生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3-24 23:22   更新日期: 2014-03-25 23:55   天眼日報記者 黃招斌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招斌/桃園市報導】

學生沒錯,他們只是愛台灣,請不要用暴力鎮壓學生

立法院的訴求…;得不到馬政府的回應,昨晚看到民眾加強火力向「行政院」前進,期能引起總統府的重視,因此也造成台灣的動盪局面,真的是一個不平靜的一夜。看到那羣學生的小孩被警察以盾牌警棍、水柱的鎮壓真的讓人很心痛,也越看越不捨,為何我們的褓姆會用這樣粗暴的手段對付這些學生,想想台灣有今日之民主成果,早期是我們的國父率先出來革命,推翻滿清腐敗政權,再後來是一羣黨外人士拋頭顱灑熱血「不怕死」的人士爭取來的。

年青學子秉持前人的熱誠在權捍衛這片土地,他(她)們沒有錯,錯在一羣政客為了自身的利益,而混淆了這羣天真的年青學子的訴求。

政治是一時的;也讓人盲目,但是這片土地是永久的,我們大家有權捍衛這塊美麗幸福的「福爾摩沙」。

想請警察先生們;您捫心自問,相信你們也有子女,你們是為了職責,不得已才如此執行公權力,但是就不能手下留情嗎?相信你們是打在兒身,痛在自己良心吧!

馬總統英九先生您是我們二千三百萬人民選出來的領袖,我們是民主國家,不是「帝王制度」,請您勇於聆聽民意,走出來面對民眾好嗎?不要再逃避,逃避是解決不了問題。以前您追隨經先生時,經先生是如何的面對民眾,?傾聽民意,甚至與民眾站在一起,難道這些些的畫面,您已淡忘了嗎?

相信「服貿協議」會帶來台灣經濟的發展,但是衍生的後遺症,也是不得不謹慎啊!畢竟我們是亞洲的一個小國家,凡事更需要深思熟慮,不要成為後代子孫或是歷史的罪人。

這一羣年青學子是可愛的;就像父母需與小孩溝通,傾聽小孩心聲需求,小孩一定會接受,如都不想知年青學子在想什麼?就一昧地趕或是罵甚至就打鎮壓;小孩的反抗一定是更激烈,物極必反原理。

願上蒼保佑台灣,也為這羣年青學子小孩感到不捨。

再次呼籲馬總統英九先生不要猶豫了,儘速走出來面對年青學子說清楚講明白,也讓全國民眾聽清楚「服貿協議」是什麼?解除年青學子的疑慮,好讓年青學子趕快回去學府施受的教育才是。

同步刊載公視新聞:https://www.peopo.org/news/236209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