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擁有健康財務;享受幸福人生,桃園「張老師」免費提供理財課程

擁有健康財務;享受幸福人生,桃園「張老師」免費提供理財課程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3-27 15:24   更新日期: 2014-03-28 13:50   新聞發布 謝佩珊 / 桃園市 報導  

【新聞發布謝佩珊/桃園市報導】

近年來由於物價不斷上漲,但薪資卻遲遲無法上揚,如何有效運用微薄的薪水,就變成民眾需要了解的重要課題。「張老師」自2008年起,就開始與花旗銀行合作理財教育課程,推動民眾建立正確的金錢觀念。今年為了讓社會大眾及陷入財務困難的民眾或弱勢家庭,有更正確的財務態度及理財價值觀念,桃園「張老師」進一步規劃了「理財行為改變焦點團體」,希望能透過小團體的學習模式,讓學員除了學習到理財相關知識後,更進一步能產生理財行為的改變。課程時間為4月19日、4月27日、5月3日連續三周(星期六)上午09時至16時,地點在中壢中心3F成長教室,課程免收費用,歡迎大家踴躍報名!!

在此次課程中講師會藉由正確的理財知識及消費行為,引導學員討論出更為健康的財務觀念,並透過每次共同檢視與討論回家作業,督促學員實際應用所學,以改善自己的財務狀況。另外也會教導正確的管理金錢的態度與方法及行為,讓參與的學員逐漸養成記帳的行為,並能實際減少衝動性的消費行為,且能夠將依照所規劃的預算去執行並且執行儲蓄計畫,學習如何開源及節流,讓參加之學員免於債務困擾,並達成提昇財務健康之目標。

桃園「張老師」表示,透過學習理財課程,不僅能讓民眾有效掌握和了解理財知識,更是能讓民眾學習管理自我財務,替自我財務建立目標,讓民眾體會到管理財務自由感與幸福感,邀請對家計管理課程有興趣的民眾參與,報名請撥「桃園張老師」03-3381234,承辦人林先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