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盡良心創造美好生活 非洲工業發展協會響應良心時代

盡良心創造美好生活 非洲工業發展協會響應良心時代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3-30 01:13   更新日期: 2014-03-30 23:52   記者 林真 / 台北市 分享  

【記者林真/台北市分享】

台灣非洲工業發展協會(TAIDA)3/20(四)下午六點半在台北京華城的雅悅會館舉辦「2014春季聯誼聯歡晚會」,邀請有志發展非洲各國投資及經貿業務之人士與團體交流聯誼。外交部官員代表、各國駐華使節代表、中華民國台灣職業摔角協會及其他各界團體等也同時受邀與會,外交部次長柯森耀當天也蒞臨現場並且上台致詞。

台灣非洲工業發展協會洪慶忠理事長,長期以來結合運用民間企業及組織的力量,為國內的企業在中東、中南美洲、非洲等地爭取商機。他當天響應了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與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所發起的「良心時代」運動,他表示不管在哪個地區、哪個國家,只要我們有能力,就要去幫助他們,共同享有好的生活。

中國廣播公司董事長趙少康也是當晚與會的貴賓之一,對於被稱為第四權的媒體,他認為大多是譁眾取寵,身為媒體界龍頭的他期許自己要保持中立持平的心,盡自己的良心,希望這個社會能夠更好。

台灣柔術總會理事長吳正明十分認同良心時代運動,他表示非常欽佩發起人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在此時推動這個目前國際上及國家最需要的良心事業。吳正明理事長說良心時代運動其實不難,主要是每一個人能夠照顧自己的心,每一個人都能夠不違背良心做事,國家、社會就會比較平安。

主辦單位也特別精心安排了很多精彩的活動節目,其中最吸睛的就是前健美國手林志成的健美表演,不僅獲得滿堂彩,現場也有很多粉絲搶著要與他合照留念。健美先生林志成在參與推動良心時代運動時說,他一直都非常用心在健美的練習,接下來他要將一生所學貢獻給國家社會,將其發揚光大。

資深藝人侯麗芳也應邀出席並現場演唱,受到熱烈的歡迎,她說要讓社會更安詳平和,就是將心比心,你希望別人怎麼對你,就要怎麼對別人,用自己的良心來做事。甘比亞歌手Kuyateh現場演唱節奏輕快的歌曲,她充滿熱情活力的歌聲帶動全場貴賓的心,很多貴賓也跟著她一同上台跳舞,全場充滿著熱鬧快樂的氣氛。Kuyateh認為人生而平等,要讓這個世界更進步美好,就要人人平等。

國際傑人會世界總會2012年副總會長鄭經勝表示,儒家傳統的四維八德之道,是重要的文化資產,我們要運用我們的影響力,讓周邊的好朋友、同事、接觸到的所有的人,能夠父慈子孝、兄友弟恭。

當天多位參加晚宴的國外友人也熱烈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布吉納法索駐華武官Jean-Baptiste Parkouda說,他很開心來到台灣參加今天晚上的活動。他希望世界和平,也希望台灣和平。台灣加油!良心時代運動加油!就讀台北醫學大學的甘比亞生物醫學工程師Yankuba表示,做為一個生物醫學工程師,他已準備好去鼓勵發展中國家的年輕人,在生涯規劃上要讓自己有能力去拯救這個世界。

圖一:中廣董事長趙少康期許身為媒體龍頭,要保持中立持平的心,盡自己的良心,希望這個社會能夠更好。

圖二:外交部次長柯森耀應邀參加台灣非洲工業發展協會「2014春季聯誼聯歡晚會」。

圖三:甘比亞歌手Kuyateh()熱情活力的歌聲帶動全場來賓共舞。Kuyateh認為人生而平等,要讓這個世界更進步美好,就要人人平等。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