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南區鯤喜灣樂活文化季在「百桌鯤喜灣風味餐」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台南市南區鯤喜灣樂活文化季在「百桌鯤喜灣風味餐」活動畫下完美句點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3-30 23:31   更新日期: 2014-03-30 23:31   天眼日報記者 田進山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田進山/台南市報導】

2014南區鯤喜灣樂活文化季的閉幕式「百桌鯤喜灣風味餐」活動,30日晚上在鯤鯓里活動中心前舉辦。市長賴清德除蒞臨現場舉杯與大家同歡外,並頒發感謝狀予四鯤鯓龍山寺、喜樹萬皇宮、灣裡萬年殿、安默麗提琴工廠及安平夜跑協會等5個單位,感謝活動期間的大力支持與協助。

賴市長表示,南區鯤喜灣樂活文化季的活動,在市府各局處、南區公所、地方廟宇、地方議員、里長的協助之下,從28日開始一連三天,活動內容包括:親子、樂活、文化、產業等不同面向,可以說是結合地方,充分行銷南區鯤鯓、喜樹、灣裡等地的在地特色。

賴市長說,這幾年來南區鯤喜灣樂活文化季活動以南區公所作平臺,整合地方與市政府各項資源共同辦理,讓地方的文化、地方的產業、地方的觀光,可以進一步發展,充份展現出地方的自信與特色,而且一年比一年好,藉此機會特向大家表示謝意。

賴市長認為,南區過去在臺南市屬於較偏遠的地區,但現在狀況已經大幅的改變,原臺南市的後門已經變成前門。他說,從城市發展的歷史來看,掌握交通,就掌握一個城市的興衰。東西向86號快速道路,在去年底全線完工通車,南區掌握機場、安平商港、東西向86號快速道路;聯結高鐵、國道等交通網絡,可以說是大臺南直轄市的交通新門戶。所以南區的未來,賴市長有絕對的信心,相信市府團隊也會繼續用最認真的態度,來回報南區民眾對市府的支持。

最後,賴市長強調,一個文化活動要成功,除了規劃者的用心之外,更加需要參與者的熱情。有大家的熱情參與,才是主辦單位明年擴大辦理的最佳原動力。他希望透過今天「百桌鯤喜灣風味餐」的活動,配合東西向86號快速道路的通車,一步一步將南區打造成「交通新門戶,濱海新樂園」。也盼望有大家的熱情參與,讓鯤喜灣樂活文化季,一年比一年辦得更好。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