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桃園--青年節系列活動~『服務微行動•青年Wake Up』

桃園--青年節系列活動~『服務微行動•青年Wake Up』

透過服務付諸於實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3-31 19:19   更新日期: 2014-03-31 23:29   天眼日報記者 吳金生 / 桃園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吳金生/桃園市報導】

青少年需要可以發揮的舞台,桃園縣政府給予青少年實現夢想的機會,也鼓勵青少年呼朋引伴,激發同儕間的熱情與創意,透過青少年的視野來推展社會公益,服務弱勢族群。在青年節的時候,不該只待在家裡看電視,或是打網路遊戲。只要付出小小的愛心,微微的服務,就能夠一點一滴改變社會。透過幫助別人,成就自己有很多方式,這就是青少年圓夢計畫的核心價值。

由桃園縣政府社會局所推動的「青少年圓夢計畫」已邁入第4年,創意也一年比一年更新穎,去(102)年已有近百隊青少年團體參與圓夢計畫。像是在桃園的角落就有一群熱血青年正在發光,他們的舞台不是為了自己,而是為了拯救無家可歸、流浪街頭的狗兒們。5位在桃園就讀高中的同窗好友,就算畢業後,各自在外地求學,寒暑假回到桃園,最重要的事仍是關心這塊生養他們的土地。準備升大學二年級時暑假,他們各帶著一把吉他,不畏風雨從桃園出發走遍全台作巡迴街頭演唱,向社會大眾傳達動物生命的可貴與價值,並將所募款項全數捐做桃園在地流浪狗保護之用。這樣小小的想法,點燃了大大的盼望!

為慶祝青年節的到來,今年不同於以往僅辦理頒獎表揚,在329當日,桃園縣政府社會局號召縣內近300位青年加入「就是愛」行動服務應援團,鼓勵將心中那份愛,透過服務付諸於實現,讓青少年的愛心在桃園各地開花結果,活動中也鼓勵響應參與微行動的青年,可以將服務成果上傳臉書,未來讓更多人一起參與。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