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慈善賑災不斷 城隍廟今捐200萬助嘉市

慈善賑災不斷 城隍廟今捐200萬助嘉市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18 19:58   更新日期: 2009-08-18 20:00   天眼日報記者 曾春美 / 嘉義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曾春美/嘉義市報導】

慈善賑災不斷城隍廟今捐200萬助嘉市

一向熱心公益活動,積極投入社會福利工作的嘉義市城隍廟,今(18)日上午由董事長張清豐率領董監事一行至市府拜會,捐款200萬元,做為賑濟莫拉克颱風災民之用,由市長黃敏惠代表接受。

黃市長代表民眾謝謝各界的愛心,雖然風雨無情,社會救助源源不斷,對災民的苦感同身受,除了物資支援外,心靈撫慰也非常重要,相信嘉義市民會堅強、勇敢面對,加上社會各界的關懷,給予民眾信心與支持,市府會善加利用全部款項,幫助民眾早日重整家園。

張董事長表示,莫拉克颱風重創嘉義地區,全國各地愛心紛紛湧入,城隍廟也不落人後,於日前董監事會議決議,秉持城隍爺慈愛精神,匯集十方信眾善款及該廟活動節餘款,分別捐贈至各災區。

張董事長說,各地災情不同,城隍廟於8月10日前往東石、布袋及民雄金世界等地,賑助災區粽子和礦泉水,8月15日送物資及衣物到梅山鄉,以解燃眉之急。獲知嘉義市500戶災民淹水嚴重,決定捐助200萬元以協助災民災後重建。

市府表示,截至目前本市「社會救助金專戶」共募得1300餘萬元,已陸續發放、救助,希望民眾繼續發揮愛心,共同協助災民早日恢復正常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