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春吶人潮將湧入 學生熱血齊反毒

春吶人潮將湧入 學生熱血齊反毒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2)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4-03 10:15   更新日期: 2014-04-03 23:49   天眼日報記者 王時榮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時榮/高雄市報導】

春吶人潮將湧入 學生熱血齊反毒

年度盛事墾丁春吶即將來臨,每年度都湧入超過20萬人潮,HIGH翻墾丁。去年度在墾丁國小、大街舉辦反毒大宣傳的反毒團體,今年再度南下墾丁,大聲吶喊「只有搖滾,沒有毒品」!

由中華民國新生活教育推廣協會、無毒世界基金會、社團法人中華民國無犯罪促進會主辦,山達基教會等單位協辦的2014「只有搖滾,沒有毒品」墾丁春吶反毒大宣傳活動,將於4月4日、5日進駐墾丁國小,並於4月4日提供免費的演唱活動,除了去年度擔當反毒大使的超偶歌手黃家新再度獻唱外,今年又多了一位重砲歌手同時也是抗癌鬥士的連秋燕一同站上台前攜手反毒。

特別的是這次參與春吶反毒春吶活動的不只有社會人士,而多了一批熱血大學生也共襄盛舉。超過150位來自輔英科大、文藻外語學院、南華大學、大同技術學院等南部大專院校的學生也熱情參與本次連續兩日的反毒大作戰。以及由拉拉熊、LINE熊大、美國隊長等超夯人偶組成的正義聯盟也將現身反毒,一起加入反毒大軍。

本屆反毒大軍預計發放出4萬本來自美國無毒世界基金會的「毒品的真相」宣導手冊,該手冊已經是反毒宣導界的權威冊子,已流通超過100個國家,讓數百萬青年、成人向毒品說不!同時本屆籌辦大會表示將特別注意墾丁大街週邊的環保整潔,特別安排清潔人員一起維護墾丁之美,讓墾丁成為真正零汙染(無毒品、無垃圾)的美麗淨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