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交通代書 > 詢問交通疑義?與值勤程序取締要件?

詢問交通疑義?與值勤程序取締要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4-05 21:51   更新日期: 2014-07-05 17:52   公路監理代書 黃招斌 / 桃園市 媒體觀察  

【公路監理代書黃招斌/桃園市媒體觀察】

詢問交通疑義?與值勤程序取締要件?

請問桃園市區違規拖吊有分優先之先後次序嗎?有無中午用餐時間(縣府路前)給予民眾方便中午用餐之便;暫停拖吊嗎?拖吊前是否需經廣播示警後,方得施以拖吊作業?沒有廣播;拖吊車到場即施以拍照後,加快手腳迅速拖離現場,有無違反拖吊作業程序之虞?

20144516:?? Pm桃園市南華街146號前路面有劃黃線路段…」,忽然來了二輛拖吊車中山路轉進南華街後,即360度迴轉停在(桃園市南華街144號前)即向「桃園市南華街146號前」的一輛自小客車迅速拍照後,立即火速(沒有聽到「違規拖吊」廣播…)拖吊(3~5秒)即完成拖離地面離開現場了。讓人不解的是,該車非違停於「紅線區地段地段(加強拖吊區地段)」,只是黃線地段也不影響交通,不是「微罪不舉」採以「勸導式」改善交通嗎?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