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npo公益新聞 > 樂活來環保 慢飛嘉年華

樂活來環保 慢飛嘉年華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4-08 13:28   更新日期: 2014-04-09 00:25   天眼日報記者 楊宗堡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楊宗堡/新竹市報導】

樂活來環保 慢飛嘉年華

響應環保愛地球您也可以一起來,四月十二日上午九點到十二點,新竹市南寮富美宮前廣場,將舉辦「2014年慢飛南寮嘉年華」活動,「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聚集百位環保天使響應公益,邀請大家一起來尋寶找好康,還可以做公益。

南山人壽桃竹地區賴昱誠副總經理表示,地球只有一個,珍惜有限資源是我們共同的責任;我們得知「慢飛兒」募集二手資源,推廣資源回收再運用,並幫助成年身心障礙者就業的服務,讓我們很感動,經由這群身障朋友整理後的物資,樣樣都是物美價廉的寶物,還可以讓資源更有效運用!今年「愛恆啟能中心」要舉辦低碳環保的公益活動,「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號召超過百位同仁參與志工行列,共同響應珍惜地球資源,與「愛恆的慢飛兒」共襄盛舉。

「愛恆啟能中心」戴耀賽董事長指出,「愛恆」連續七年舉辦「慢飛南寮嘉年華」活動,此活動凝聚社區民眾的濃厚情感,邀請國中小學生、幼兒園、才藝班表演以及環保社福單位舉辦環保市集。很感謝南山人壽慈善基金會、交通大學與新竹高中及各界熱情伙伴響應;提供人力、物資和經費贊助,同時,現場設有身心障礙福利服務成果展與抽獎送腳踏車等獎品,活動中還有「交通大學」學生精心規劃的環保體驗攤位,讓小朋友在創意中認識環保的運用,適合親子一起來參與,另有新竹市環保局「資源回收兌好禮」活動,民眾若攜帶廢乾電池50顆、鈕釦型廢乾電池20顆或行動電源2顆,即可兌換廚餘桶(附濾網)1份,限量800份,數量有限換完為止。以樂活園遊會的方式,歡迎民眾踴躍參加、響應低碳環保樂生活。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