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展覽行銷管理與實務研討會告訴你如何在展場中成為最吸引人的攤位

展覽行銷管理與實務研討會告訴你如何在展場中成為最吸引人的攤位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4-09 11:25   更新日期: 2014-04-09 11:25   天眼日報記者 彭添褔 / 新竹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彭添褔/新竹市報導】

想要在展場中成為最吸引人的攤位,甚至是拿下最多訂單的攤位嗎?新竹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今(9)日邀請到具有富豐參展經驗的台灣區木工機器工業同業公會顧問洪肇志,擔任「展覽行銷管理與實務」研討會的主講人,傳授參展技巧、如何運用有效的接待技巧等重要關鍵密碼,來自全國各地報名參加研習的朋友,擠滿了文化局的習齋教室,希望成為下一個展場中最成功的攤商。

由新竹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及新竹市中小企業服務中心共同主辦的「展覽行銷管理與實務」研討會今日在新竹市文化局二樓習齋舉行,工策會副總幹事吳章代表許明財主任委員致詞時表示,展覽活動是廠商展示產品、拓展生意的重要行銷管道,而廠商在激烈的競爭市場上,要如何把自己的產品行銷出去更是重點。他強調,再好的產品,如果沒有透過行銷手法,沒有把握展覽機會,效果也只有一半。

吳副總幹事表示,洪博士不僅是企業行銷管理方面的博士,更具有豐富的實務經驗,透過有系統地介紹如何選擇合適的展覽、展前評估與展覽作業程序、展覽行銷之策略運用,如何準備參展、如何運用有效的接待技巧、瞭解何種體質與條件下能把展覽活動辦好,來營造與對手競爭的有利條件,才能讓參展創造出成功效益。

洪肇志助理教授,是國立嘉義大學管理學博士,也是台灣區木工機器工業同業公會顧問,目前在中興大學、朝陽科技大學與靜宜大學等多所學校兼任助理教授。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