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e-動名片 > 《佳龍帶你遊台中》新書發表會

《佳龍帶你遊台中》新書發表會

4/22(二)邀您一起來認識台中‏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1)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4-22 01:05   更新日期: 2014-04-23 00:04   府會記者 李淑晴 / 台中市 刊登資訊  

【府會記者李淑晴/台中市刊登資訊】

「佳龍帶你遊台中」新書發表會,名作家路寒袖與劉克襄都會到場分享,歡迎大家一起來推薦!

時間:4月22日(二)下午二點

地點:草悟廣場(台中市西區英才路534號B1)

台中縣市合併是山與海的複音交響,從武陵農場到高美海濱,生態多樣,物產富饒,人情溫潤。

佳龍深耕台中十年,親逢城市轉型關鍵,因此以學習的心情,踏遍山巔水湄,握過無數雙熱情的手,用虔敬的腳印繪製出這幅大台中的行旅圖。

本書深掘在地文史以奠基,筆觸平易近人,以說故事的方式帶領讀者慢遊大台中,走訪各區令人感動的人、事、物,是結合旅遊、美食、社區、產業與文史的貼心導覽手冊。

台中是美好台灣的縮影,而要認識大台中,就請跟著佳龍的腳步,從本書開始。

博客來、金石堂、誠品以及全國各大書局均有販售

或可洽佳龍服務處(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30-22號,04-22620088)http://www.books.com.tw/products/0010631975

----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