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監理新聞 > 服務列車到泰安,泰安鄉親讚不完!

服務列車到泰安,泰安鄉親讚不完!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4-24 14:37   更新日期: 2014-04-24 23:16   記者 梁珍彗 / 苗栗縣 報導  

【記者梁珍彗/苗栗縣報導】

苗栗監理站表示,由苗栗監理站主導,結合中區國稅局、稅務局、縣府工商發展處、戶政機關、衛生所、移民署、苗栗縣警察局、國道二隊等9個機關組成的偏鄉服務團隊,在泰安鄉富民社區活動中心展開多元化服務,4月23日當天的「苗栗縣跨機關偏鄉服務行動列車」,苗栗縣泰安鄉長柯武勇,苗栗縣議員黃月娥也親臨會場蒞臨指導。

繼今年3月26日在南庄鄉辦理後,首次來到泰安鄉,泰安鄉公所協助提供場地、考照的機車,還啟動鄉親服務車接駁民眾,讓民眾順利地參加考照,鄉親領到駕照後,高興的說:「貼心的服務,真棒!有了騎機車的資格,不再害怕上路被警察臨檢了。」,還為家中超過10年不再使用的老舊車輛辦理了切結報廢手續,替荷包省了一筆錢,連沒收到牌照稅單也能補發,大呼「非常便民!」

此次參加人數多達95人,多數為行動不便之老人家、孕婦,搭乘泰安鄉公所提供之免費接駁服務車至服務地點,省去舟車勞頓之苦,紛紛豎起大拇指稱讚「監理站,揪感心ㄟ」。

苗栗監理站在現場發放闖關卡,鄉親到各機關服務攤位洽辦及有獎徵答,闖關成功即可獲得宣導品,不少鄉親詢問房屋稅、新移民等問題,還可以量血壓,紛紛的說:「謝謝你們把方便帶過來」,對跨機關偏鄉服務活動表示高度的認同。

「苗栗縣跨機關偏鄉服務行動列車」將持續於偶數月的第三個星期的星期三在泰安鄉辦理,為了讓這項便民的服務繼續發揮最大效益,歡迎鄉親廣為宣傳利用,讓偏遠地區民眾不用出遠門,也能獲得最大的便利服務。

圖1-苗栗縣泰安鄉長柯武勇(右1),苗栗縣議員黃月娥(左1)也親臨會場蒞臨指導。

圖2-服務列車到泰安,泰安鄉親讚不完!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