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敦聘市政顧問,廣納建言,協助市政發展

敦聘市政顧問,廣納建言,協助市政發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4-24 14:49   更新日期: 2014-04-25 01:49   記者 梁珍彗 / 苗栗縣 報導  

【記者梁珍彗/苗栗縣報導】

苗栗市公所為廣納建言,協助市政發展,自99年起陸續聘請專業背景不同的市政顧問,其中有土木工程、建築、機械、外文、財經、資訊、環工、客家文化及水土保持等專才顧問團40人。為使交通治安更為順暢,所以增聘吳鎮鐘、黃國源、徐聰沐三位為市政顧問,希望市政顧問提出針砭,或是逆耳的忠言,作為苗栗市施政的重要參考依據。

苗栗市長邱炳坤於4月23日上午10時30分,分別拜訪請益苗栗縣警察局退休警官徐聰沐先生、黃國源先生及交通部公路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退休課長吳鎮鐘先生,除感謝他們對苗栗市的貢獻外,並聘請三位擔任市政顧問,請其提供寶貴意見,增益市政建設的推動。

黃國源先生為苗栗縣警察局刑事警察大隊大隊長退休,對於本市治安的維護不遺餘力;徐聰沐先生為苗栗縣警察局少年警察隊隊長退休,曾當選第45屆苗栗縣模範警察,對於各項交通疏導勤務之規劃均能秉持事前詳細規劃溝通,獲得所有用路人對於苗栗縣交通疏導上ㄧ致之讚賞;吳鎮鐘先生為交通部公路局第二區養護工程處課長退休,對於道路工程經驗豐富。邱市長亟望借重他們在交通規劃、治安及道路工程等專長及經驗,給予公所團隊大力督導與建言,為施政注入新觀念與新活力。

邱市長也非常重視市民鄉親的心聲與建議,在苗栗市公所網站的「意見交流區」,歡迎民眾隨時留言建議,公所團隊將盡快回覆,希望能與市政顧問暨市民鄉親攜手合作,共創市民最大的福祉及苗栗市嶄新的未來。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