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北市松山民有里.新圍慈天宮.高鳳學院捐款幫助屏東災民重建

台北市松山民有里.新圍慈天宮.高鳳學院捐款幫助屏東災民重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20 20:16   更新日期: 2009-08-20 20:18   天眼日報記者 許明松 / 屏東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許明松/屏東縣報導】

台北市松山民有里.新圍慈天宮.高鳳學院捐款幫助屏東災民重建

台北市松山區民有里長江永華,昨日代表該里里民善心捐款30萬2,916元給屏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將支票送交給副縣長鍾佳濱,鍾佳濱代表縣長曹啟鴻感謝民有里全部里民的義舉。江永華表示,他看到南部縣市受到八八水災重創,即發動全里里民發揮人溺己溺精神,踴躍捐款,昨日便帶著民有里里民的愛心,一路南下,沿受災縣市捐獻善款。

屏東縣鹽埔鄉新圍慈天宮委員會,愛心不落人後,同感屏東縣鄉親遭受水災之苦,決定捐款新台幣50萬元給屏東縣政府,昨日由主任委員劉芳文代表將現金帶到縣府來,由秘書長鍾家治代表接受,鍾秘書長對慈天宮委員會的善心感佩不已,同時感謝委員會以實際行動來幫助災民。

高鳳技術學院昨日由學務長王勝彥及董事會秘書陳敬佑,代表學校將該校教職員工捐獻的善款27萬4,155元,給屏東縣社會救助金專戶,由縣政府秘書長鍾家治代表接受,鍾秘書長代表曹啟鴻縣長及受災戶感謝高鳳技術學院教職員工的愛心,同時表示,災後的復園及重建的路還要走,受災戶更需要各界的關懷及溫暖,此時此刻,相信他們也能感受到各界送來的愛心。

此外,社團法人普賢行願關懷協會於昨日上午10時,由住持釋惟定師父親自帶領前往內埔農工、山地鄉,關懷霧台鄉及三地門鄉災民並發放每位災民慰問金,總數達500萬元,以此善跡行願溫暖人心。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