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綜合新聞 > 台南市103年度中小學桌球對抗賽 「桌」住精彩、「拍」出耀眼的成績

台南市103年度中小學桌球對抗賽 「桌」住精彩、「拍」出耀眼的成績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4-26 23:15   更新日期: 2014-04-26 23:15   天眼日報記者 梁朝琴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梁朝琴/台南市報導】

台南市103年度中小學桌球對抗賽將於103426日至28日連續3天在歸仁國小活動中心舉行,本次比賽對象包含高中、國中及國小選手,共分14組近500名優秀桌球選手同場較勁,歡迎所有桌球運動愛好者到場為優秀的選手們加油打氣。

體育處表示,桌球運動是本市的強項運動之一,曾經創下全國運動會23連霸的空前紀錄,無論在國內或國際體壇深有名氣。例如桌球明星選手"蔣澎龍",憑著對桌球的熱情在世界的桌球界打下了一片天空。

為營造專業訓練及比賽場所,歸仁國小於日前完成地板油漆、窗簾施工及相關桌球專業訓練設備更新,歸仁國小林志政校長也代表承辦單位歡迎來自全市各單位代表選手,並預祝有好的成績表現!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