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南市議員林燕祝抨擊消防局發給義消制服還用「台南縣義消」名稱

南市議員林燕祝抨擊消防局發給義消制服還用「台南縣義消」名稱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4-29 22:47   更新日期: 2014-04-29 22:47   天眼日報記者 黃莉寬 / 台南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黃莉寬/台南市報導】

台南縣市合併3年之久,市議員林燕祝赫然發現,台南義消所穿的紅色工作服竟然還有縣、市之分,直呼太過離譜,責令立即正名。

林燕祝指出,台南市總共有3555名義消,熱心協助消防隊滅火救災,彌補各地消防人力不足的窘境,降低火災損害程度。消防局發給義消們紅色外衣則方便辨識。

林燕祝嘲諷消防局後知後覺,台南縣市合併多年,組織編制早就調整更名,連市長、市議員年底也要改選,局方竟然還發給原台南縣的義消們「台南縣義消」的紅外衣,令人匪夷所思,不明究裡者可能還誤以為台南縣市仍維持原稱。

經林議員質詢,消防局除坦承確有疏忽,急忙採取補救措施,並知會各隊部對誤印部分進行改正。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