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98年度雲林縣府員工藝文創作首展在新大樓三樓中庭展出

98年度雲林縣府員工藝文創作首展在新大樓三樓中庭展出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21 19:45   更新日期: 2009-08-21 19:46   天眼日報記者 陳文章 / 雲林縣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陳文章/雲林縣報導】

98年度雲林縣府員工藝文創作首展在新大樓三樓中庭展出

98年度雲林府員工藝文創作首展於今(21)日下午2午在縣府新大樓三樓中庭展出,由人事處長許龍智主持,本次展覽共展出書法、油畫、國畫、西畫及攝影作品共31幅,會中並邀請音樂老師現場演奏古箏,增添會場氣氛,縣長也撥冗頒發感謝狀給參賽同仁,鼓勵同仁多多參與藝文創作活動,培養藝術氣息,增添生活情趣。

蘇縣長致詞時表示,感謝提供作品參展的同仁,使展覽的現場呈現不同的氣息。雲林縣向來以農立縣,各類資源明顯缺乏,文化素養亦遜於都會城市,我想今天是個好的開始,鼓勵公務人員創作,激發同仁以文化思維來活絡政府組織,是個不錯的創舉,本次辦理員工藝文創作展覽,結合本府、所屬機關及鄉鎮市公所員工創作作品,相信一定能夠提醒各公務單位重視地方特色,發揚在地文化。

人事處長許龍智也表示,為提升雲林縣公務人員人文藝術涵養,除鼓勵同仁踴躍參加全國公教美展外,今年首度舉辦雲林縣公務員工藝文創作展覽活動,本次出共有書法、國畫及攝影等作品,作品雖然不多,但是,可以看出我們同仁允文允武、多才多藝,只是我們沒有提供機會讓同仁把潛能發揮出來,相信這次的活動,不僅營造了本府優雅的辦公環境,同時也給予同仁藝文交流機會。為提升雲林縣文化水準,於首展活動結束後,將前往斗六市戶政事務所及四湖鄉公所巡迴展覽,藉巡迴展出散播藝文種子,全面提升公務人員藝術與美學素養,共同打造「農業首都、文化雲林」之美名。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