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良心時代 > 洛杉磯核桃市華人協會數百人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洛杉磯核桃市華人協會數百人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5-09 08:06   更新日期: 2014-05-10 00:28   記者 林真 / 美洲地區 分享  

【記者林真/美洲地區分享】

南加洛杉磯核桃市華人協會於四月二十六日在核桃市老人中心盛大舉辦聯歡晚會,活動除了有Buffet晚餐、卡拉OK與音樂舞蹈等表演外,現場由核桃市市長Antonio“Tony” Cartagena、副市長Nancy Tragarz、市議員Eric Ching與核桃華人協會長James Tsai等人帶領在場數百位華人協會會員及嘉賓一起響應「良心時代運動」,大家做出「右手握拳貼於胸前;再以左手,密貼右手上」的良心手勢,響應『守護你我心中的良知,共創愛與和平心時代』的良心時代運動。為社區凝聚更大的正向能量。

早在2月份時核桃市市長Antonio “Tony” Cartagena已率先響應良心時代運動,並曾表示:「推動CommunityWatch社區相助計畫,正好呼應良心時代運動,希望平日居民能多與鄰居溝通,相互了解、幫忙。」

近年來,核桃市人口結構變遷,竊盜等犯罪率逐漸上升,最近加州也面臨歷史上最暖和的冬季及旱災,全球自然環境受到嚴重破壞,氣候異常,各地黑心商品層出不窮,美國經常發生槍擊事件,有些地區甚至政治衝突、戰亂,造成民不聊生,從社區到世界各地,人類的生存環境逐漸惡化,這些都是因人心出了問題。太極門掌門人洪道子博士希望透過「良心時代」運動的推動,喚起一股正向能量來穩定這個動盪的世界,讓人類原有的本善與良心甦醒,從個人到家庭,從社會到國家,以至整個地球,串聯起善的影響力。

當日核桃市副市長Nancy受訪時表示,她在核桃市生活逾四十年,除擔任市議員之外,也積極參與教育、社團的活動,她更鼓勵每個人從內心深處的良心出發,友善地參與各類型的社區活動,與週遭鄰居多互動。

市議員 Eric Ching提到每個人由心而發的真心關懷,會讓家庭、朋友與鄰里間氣氛大不相同,希望社區成員一同努力,讓核桃市成為美國最友善的居住城市。

位於核桃市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的成員們也為大家獻唱「良心時代」歌曲及充滿能量的「龍馬舞」,鼓勵大家一起守護良心,團結勇敢做好事,希望人人都能在自己崗位上發揮良心,讓善的力量傳播出去,建構更安全、更健康的生存環境。

「良心時代運動」由世界之愛和平總會、聯合國NGO世界公民總會、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等組織共同推動至今,超過來自154國人士響應,432個團體單位共同推動。美國加州地區也有來自包括聯邦參眾議員、州參眾議員、市長及社區社團各界人士熱烈響應。邀請大家到良心時代網站www.aneoc.org 分享100 ~ 300字的文字和照片;30秒以內的錄影或錄音檔案、漫畫、繪圖等,請寄到info.aneoc@gmail.com信箱,也歡迎團體成為「良心時代」運動共同推動者,共創愛與和平的世界!

Picture1

核桃市華人協會會長James蔡(中間排左起)、核桃市市長Antonio “Tony” Cartagena副市長Nancy Tragarz、市議員Eric Ching等人,帶領數百位華協會員響應良心時代運動。

Picture2

位於核桃市的太極門氣功養生學會的成員為大家獻唱「良心時代」歌曲及充滿能量的「龍馬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