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國際新聞 > 美通社(亞洲)消息:ZigBee 聯盟授予17種新型 ZigBee Home Automation 產品認證

美通社(亞洲)消息:ZigBee 聯盟授予17種新型 ZigBee Home Automation 產品認證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09-08-20 08:30   更新日期: 2009-08-21 22:31   駐外記者 溫鳳蘭 / 國際新聞 轉載  

【駐外記者溫鳳蘭/國際新聞轉載】

ZigBee聯盟授予17種新型ZigBeeHomeAutomation產品認證標準提升有助於打造智能化住宅加州聖拉蒙2009年8月20日電/美通社亞洲/--為能源管理、商業和消費應用產品創造無線解決方案的全球性企業聯盟ZigBee(R)聯盟(ZigBee(R)Alliance)今天宣佈向10家製造商生產的符合ZigBeeHomeAutomation(家庭自動化)標準的17種設備授予認證,并宣佈提升公共應用規範。ZigBeeHomeAutomation是家電、照明、環境、能源使用和安全領域的控制標準,可直接與業界領先的ZigBeeSmartEnergy等其它ZigBee公共應用規範互操作。ZigBeeHomeAutomation目前提供新的安全機制,并且支持門鈴和機動百葉窗。該標準能夠控制采暖通風空調(HVAC)系統、電源插座、機動設備、安全裝置等。產品生產商將能夠從這一標準中受益,生產出可靠、價格適中且易於安裝和操作的設備。採用ZigBeeHomeAutomation標準生產的產品,是新型建築、DIY和設備翻新市場的理想選擇。美國消費電子協會(ConsumerElectronicsAssociation)發表的2009年度《HomeTechnologiesandEnergyEfficiency:ALookAtBehaviors,IssuesandSolutions》研究報告顯示,75%的消費者對可能上升的能源成本表示關注。多數ZigBeeHomeAutomation認證產品旨在幫助消費者控制家庭能源開支。ZigBee聯盟主席BobHeile表示:"來自10家全球性生產商的17種產品通過了我們嚴格的認證程序,ZigBeeHomeAutomation將在零售市場上產生強大的影響力。共有41種產品獲得了ZigBeeHomeAutomation或ZigBeeSmartEnergy認證,這兩種標準將為消費者帶來更加智能化和更加安全的住宅,提供更多監控能源使用情況的選擇。"以下ZigBeeHomeAutomation認證產品可完全實現互操作性并將配有ZigBee認證標誌,產品的包裝和廣告上也將出現ZigBeeHomeAutomation標誌,其目的是向市場明確傳達產品的互操作性。欲瞭解完整的功能和產品圖片,請訪問http://www.zigbee.org/homeautomation。-4Home--ControlPoint、PortalServer和SDK軟件產品能夠迅速開發和安裝具有吸引力、易於操作且能夠帶來盈利的新型應用(包括能源管理、家庭監控及安全、媒體管理),滿足當今聯網家庭的需要。

-AlertMe--佔位傳感器對房間和走廊的動態進行監控,配有LED指示器、電池操作系統和低功耗微控制器,每兩分鐘提供一次情況報告并及時報告警情。

-AlertMe--用於家庭門窗的簡易傳感器採用雙重設計,由一塊小型磁鐵和一個磁簧開關組成,配有LED指示器、電池操作系統和低功耗微控制器,每兩分鐘提供一次情況報告,并及時報告開啟和關閉活動。

-AlertMe--雙控按鈕是無線門鈴或警報按鈕,通^直接的按鈕動作和LED發光來提供觸摸和視覺反饋。該產品配有LED指示器、電池操作系統和低功耗微控制器,每兩分鐘提供一次情況報告,并即時報告按鈕操作活動。

-AlertMe--門禁控制器是AlertMe入侵警報服務的密鑰卡,能識別用戶存在與否。該產品配有LED指示器、電池操作系統、壓電聲響器和低功耗微控制器,每兩分鐘提供一次情況報告,并即時報告按鈕操作活動。

-Black&Decker--KwiksetSmartCode呆鎖具備HomeConnect技術,門鎖能和家中其它裝置無線通信,使屋主能夠通過聯網裝置或家庭自動控制系統來監控門鎖。該產品具備機動門鎖,能提供真正的遠程鎖閉/解鎖功能,此外還可自動啟動/關閉安全系統功能,并在進入及出門時啟動自定義情境。

-CentraLite--家庭自動化雙控燈光開關可由該設備自行控制,或通過其它ZigBeeHomeAutomation開關來控制。它可控制功率為1000瓦的電器,并提供各種顏色的標準Decora風格設計。

-CentraLite--家庭自動化調光器可由該設備自行控制,或通過其它ZigBeeHomeAutomation控制器來控制。該產品不僅可開啟或切斷燈光電源,還可精確調節燈光的亮度,此外,它還可提前設置燈光亮度調節的速度。它可控制功率為800瓦的電器,并提供各種顏色的標準Decora風格設計。

-CentraLite--家庭自動化雙控開關可以與任何符合ZigBeeHomeAutomation標準的雙控開關裝置配合使用。該產品的輸入電壓為110伏,并提供各種顏色的標準Decora風格設計。

-Control4--HC-300家庭控制器是家庭自動控制系統中的核心組成部分,讓任何人都能以真正實惠的價格輕鬆為房屋安裝智能控制系統。一般來說,一個HC-300能取代超過四個的傳統遠程遙控器,可實現輕鬆導航和簡單操作。

-Control4--無線調光器提供實惠、優雅而方便的照明以及專為個人生活方式而打造的智能定制功能。

-Jetlun--Jetlun網關(型號:RD75606)是一種控制器產品,可收集、存儲和顯示實時能耗信息,幫助屋主通過一個簡單的用戶界面來管理和控制電能的使用。

-Jetlun--Jetlun電器模塊(型號:75613)是一種三芯插口電源模塊,採用先進的內置式噪音過濾技術和過電壓保護,可以插入任何標準牆壁電源插座,從而監測、存儲和控制電器及設備的能耗。

-MMBResearch--家庭自動化協調器提供對恆溫器、開關,傳感器和其它裝置的控制。該產品屬?硬件和軟件產品系列RapidSE(TM),該系列使設備製造商能夠迅速整合一個完全兼容的ZigBee平臺。

-NETGEAR--ZEB102ZigBee網橋使人們能夠通過互聯網來監控能源設備和家電產品。ZEB102的設計以一個芯片硬件平臺上的靈活但價格合理、基於MIPS32的高性能系統為核心,該平臺支持Linux、驅動器和工具鏈,從而為獨立的開發商提供了便利。

-RadioThermostatCompanyofAmerica--CT80可編程恆溫器和家庭顯示屏,與所有流行的住宅集中供熱和製冷系統完全兼容。它擁有一個大尺寸的點陣顯示屏,該顯示屏配有觸摸屏和多個無線電端口,從而為當今複雜的能源管理應用提供了最靈活的解決方案。

-SerComm--NA401家庭自動化網關是一個體積小巧而易於使用的硬件平臺,支持多個通信界面。它可以作為ZigBee網關開發平臺,使應用軟件開發商能夠利用預先認證的ZigBee網關設備來開發解決方案。ZigBee:控制你的世界ZigBee是一種全球無線語言,能夠將截然不同的設備連接起來協同運作,從而提高日常生活水平。ZigBee聯盟是一個由300多家會員公司組成的非營利性聯盟,致力於推動ZigBee無線技術的發展。

該聯盟將ZigBee作為消費電子、能源、住宅、商業和工業領域領先的無線聯網、傳感和控制標準,在全球各地進行推廣。垂詢詳情,請訪問http://www.zigbee.org。

連絡人:ZigBee聯盟KevinSchader

電話:+1-925-275-6672

電郵:kschader@inventures.comGolinHarris

EarleneTang

電話:+1-714-662-5115

電郵:etang@golinharris.com

消息來源ZigBee聯盟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