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警消新聞 > 高市岡警分局長關懷高齡者行的安全 阿公阿嬤都稱讚!

高市岡警分局長關懷高齡者行的安全 阿公阿嬤都稱讚!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5-11 23:16   更新日期: 2014-05-11 23:16   天眼日報記者 王梭熙 / 高雄市 報導  

【天眼日報記者王梭熙/高雄市報導】

高雄市岡山警分局深水派出所於103581930分,假高雄市燕巢區深水里臥牛巷北極真武殿召開「社區治安會議」,由岡山警分局長陳德源、深水所長黃和聖親自主持與解說,市議員參選人高閔琳、里長林明雄、社區理事長陳坤良等人士蒞臨與會,現場民眾約有60人共襄盛舉。

分局長陳德源於會中提出改善社會治安,結合社區資源,全力推動裝設監視錄影系統及社區治安工作的作法,並多方面傾聽民眾治安建言,回應民眾需求及強化防範犯罪宣導,並鼓勵民眾積極主動參與社區治安工作。所長黃和聖就治安狀況比較分析報告,並做預防詐騙、交通安全及工廠裝設監錄系統及防盜警報器系統等防竊工作勤務宣導,深獲社區民眾的支持與好評。

分局長陳德源及深水派出所長黃和聖藉著活動現場特別關懷弱勢及高齡者行的安全,對於交通安全提出相關交通法令宣導,提醒高齡者在夜間行走或晨間運動時,請穿著鮮明的衣服及注意巷弄出入之車輛,不要酒後駕車,減少車禍意外發生,聽到所長黃和聖如此對於行的安全詳細的說明,阿公阿嬤豎起大拇指都稱讚,且歡笑聲不斷場面相當溫馨。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