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軍事新聞 > 空軍第九基地天氣中心辦理慶祝母親節暨官兵懇親聯誼活動

空軍第九基地天氣中心辦理慶祝母親節暨官兵懇親聯誼活動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5-12 00:33   更新日期: 2014-05-13 07:57   通訊官 林文隆 / 花蓮縣 報導  

【通訊官林文隆/花蓮縣報導】

空軍第九基地天氣中心為慶祝母親節,特別辦理「慶祝母親節暨官兵懇親聯誼活動」,由中心主任蔡中校主持,會中並致贈每位眷屬康乃馨花束,以表達對眷屬為人母親的愛與感恩,場面溫馨融洽。

活動中也安排了5月份生日的官兵與眷屬一同慶生,蔡主任帶領全體官兵齊唱生日快樂歌,並與壽星代表一同許願吹蠟蠋、合切生日蛋糕。首先蔡主任感謝眷屬特別撥冗蒞臨參加單位懇親會,以了解子弟(女)在營服役情況及意見交流,另外也感謝官兵平日辛勤付出與努力,期勉大家能持續充實體能與專業技能,以順利圓滿完成上級交付的各項任務。

蔡主任表示,利用母親節前夕,特別辦理「慶祝母親節暨官兵懇親聯誼活動」向所有辛勞的眷屬們致意,對於眷屬必須兼顧工作與家庭,所作的付出深表感佩外,並期許所屬同仁都要能感念母親的辛勞與慈愛,在平日好好孝順父母,體認親恩浩蕩、及時行孝,惟有珍惜人倫親情,善盡孝道,才能促進家庭美滿,進而營造和諧社會。

此外,蔡主任提醒大家,整飭軍風紀為國軍持續性重點要求,嚴禁酒駕、吸毒及落實內部管理,藉以提升軍人武德;並向眷屬說明國軍人才招募作法,鼓勵一同向親友來宣導國軍召募優秀人才。隨後,官兵、眷屬享用糕點,相互意見交流,藉以增進彼此情感,讓懇親會畫下完美句點。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