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府會新聞 > 縣長要求大同高中新建校舍工程須完全改善缺失才准予驗收

縣長要求大同高中新建校舍工程須完全改善缺失才准予驗收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5-13 17:21   更新日期: 2014-05-13 17:21   府會記者 彭美玲 / 苗栗縣 報導  

【府會記者彭美玲/苗栗縣報導】

縣長要求大同高中新建校舍工程須完全改善缺失才准予驗收

縣長劉政鴻5月13日下午勘查竹南鎮大同高中新建校舍工程,他指示相關單位落實查驗檢測,嚴格要求品質,完全改善缺失後,才准予驗收。

大同國中因鄰近竹南科學園區、廣源科技園區,附近人口逐年增加,縣府為因應國中畢業學子升學問題及配合12年國教實施,在101年4月獲教育部同意核備升格改制完全中學,更名為「縣立大同高級中學」,增設的高中部在102學年度招收4班第1屆學生。

在101年5月開工,斥資約2億餘元新建的高中部教學大樓、科技資源中心、活動中心工程,目前已竣工;縣長劉政鴻今天下午會同縣府教育處長劉火欽、校長魏早炯等人現場會勘,檢視專科教室設施,並當場測試活動中心音響效果,在綠美化方面亦要求更新植栽不理想的樹木。

縣長劉政鴻不諱言的指出,承包大同高中新建校舍工程的廠商,讓他感到失望,經過幾次檢查,工程仍有缺失,造成學校的困擾,目前表面上雖已改善,但還是須進一步的加強檢驗,必須確實改善所有缺失後,才會准予驗收。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