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眼第三代網站~請多多來站光臨!
當前的位置 : 首頁 > 社會新聞 > 「第七屆美學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研討會」

「第七屆美學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研討會」

新聞字體調整: 轉寄 (0) | 推薦 (0) | 書籤 (0)

上傳日期: 2014-05-16 19:10   更新日期: 2014-05-16 19:10   府會記者 林永芳 / 雲林縣 報導  

【府會記者林永芳/雲林縣報導】

「第七屆美學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研討會」

嘉義南華大學文化創意事業管理學系暨碩士班,即將於2014518日上午起,假南華大學成均館C334會議室,舉辦「第七屆美學藝術與文化創意產業研討會」。

本次會議的舉辦主軸,以文化藝術與休閒產業為主,其下另以:(1)休閒產業創新與管理分析、(2)跨領域的文化創作實務研究、(3)地方觀光與文創產業、(4)流行美學與文創思維,作為會議研討的架構介面。

518日上午之開幕儀式,將由釋慧開副校長親自主持。此外,元智大學為本次研討會之協辦單位,希冀透過南北兩校之合作、串連,將文化藝術與休閒產業融入社會之間的實踐互應關係,並創造社會財富與提升促進人類整體生活進步的動能。

會議當天的專題演說,也邀請到元智大學人文社會學院洪泉湖院長,分享「全球化與台灣文化產業的發展」的相關經驗。而在學術論文的發表方面,則有9篇來自國內各大專院校的專業論文將在會中進行發表。

本研討會全程免報名費,竭誠歡迎各界人士共襄盛舉,踴躍參與交流切磋。相關議程及資訊詳情,請上南華大學文化創意事業管理學系暨碩士班網站查詢。

http://ccem2.nhu.edu.tw/main.php

其它新聞

聯絡我們 網站導覽 線上客服 工作夥伴 小額贊助 Google地圖